呵呵~回台灣後帶著兔哥趴趴走每天過得好充實呢^^

到高雄不久後就飛快地到10/10來報到~幾個月沒回來了要UPDATE一下商品資訊嘛

甜美的黑黑阿姨跟兔哥拍了一張,兔哥好不捧場還擺臭臉咧~

黑黑手上塗的繽紛指彩是新品牌uslu airline的指甲油、每種顏色都是以世界各地的機場命名、挺有意思的呢。

0915.jpg  

 

是說周年慶也要到了、雖然對很多新產品都有興趣可是還想再忍一下,只先買了一瓶來嘗鮮~

Rodial  瞬提V型美頸膠Chin & Neck lift/50ml,NT3200

 

  09151.jpg

  以下是10/10官網上的產品說明

【創新的突破性成分提供下巴及頸部肌膚,有立即的雕塑、緊緻與拉提效果,迅速淡化細紋,使頸部肌膚光滑細緻,無痕肌膚光采看起來更年輕動人。】

【添加富含牛礦酸與鈣的「專利V型複合物」,可提昇肌膚細胞新陳代謝的速度,幫助膠原蛋白的合成,同時強化細胞間離子的傳送,使肌膚更富彈性,緊實平滑膚觸、減緩紋路問題。】

 

這瓶瞬提V型美頸膠是我的頸霜處女敗,一直以來我塗抹保養品的習慣是抹到脖子鎖骨處、所以對我來說頸霜是可有可無的產品。
直到我卸完貨後,除了身材鬆弛沒曲線之外、也發現下巴臉部線條也跟著鬆弛、加上抱著肌膚無瑕的兔哥照鏡子的時候、脖子上的紋路也看起來更明顯....所以當初看到這瓶頸霜上市的美妝新聞後就一直好心動

瞬提V型美頸膠的質地滑順好吸收,因該是含有矽成分吧、所以抹完後摸摸脖子會有瞬間平滑的感受。這瓶已經用了將近兩個禮拜、沒有特別感受到紋路減緩啦、拉提效果,不過可能每天有特別護理的關係、脖子膚色看起來光滑明亮許多!我想持續使用下去,希望我那雞脖子現象可以改善吶!

這瓶美頸膠的瓶身設計我很喜歡,按壓式瓶口很衛生、真空包裝也不會浪費最後一滴的乳霜!!

Rodial出了一系列美體系列產品,每瓶我都覺得我好需要好想包回家呦

09152.jpg

  

那天還拿到了新品牌absolution的試用包,因為是植物性有機成分產品、所以試用包的份量是一次就要用完。

試用包用繪製精美的產品紙卡夾著,用完讓人捨不得丟呀!!
absolution產品都有濃郁的植物精油香氛、感覺料好實在;精華液、乳霜的質地用起來都算清爽舒服、意外的不黏膩~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10/10瞧瞧~

09153.jpg  

 

說到有機保養品.....我的心早就許給了品天然吶!!

上個月趁著品天然周年慶時上網注文了一小箱貨~

因為家裡臉部保養品囤貨由於不少、加上有機保養品的保存期限太短,所以只先買了:
SAIPUA
手工皂(買五塊皂全家一人分一塊!)
蜂膠牙齦按摩膏(本來要買給阿菊的,可是被打槍惹..收回來自己用,哼!)
SEA FLORA濃縮藻力完美緊實膠(產後肥胖的婦人聽到"緊實"二字總是會忍不住想買XD)
ISUN小黃瓜玫瑰敷眼純露(做了近視雷射後眼睛容易覺得疲勞,很需要舒緩敷眼用品)
接下來是很受歡迎的黃金修護膏肌膚再生蜂膏膠(以上兩品被我列為"居家常備良藥",跟保養品無關)、
還有MOOR原生淨化藻泥面膜(我最愛泥土系面膜啦!)、
最後是買給兔哥用的北鼻面霜和兒童用的氧化鋅日間防護乳液~

這樣節制的買物折扣結帳後還是將近九張小朋友

因為是網路購物沒有直接到店面試用產品,所以貨品送出後店家還發送了一封落落長的產品使用說明,連索取的試用品都詳細的解釋使用方法與特性,真的是非常用心的一家公司呢!!用了隨貨附上的試用品後,每樣產品我都愛得不得了吶!!品天然今後也是我買物的據點之一了~

 

0912.jpg  

 

還有這盤超厲害眼影!!

Dior限量Mitzah Exclusive Palette豹紋彩妝眼妝盤 

這盤全球限量四千(or四萬?)組的豹紋眼影、我有幸買到了編號2080的那一盤~謝謝黃太熱心代買(啾咪~)

這盤豹紋眼影原本是買來純觀賞,不打算用的。不過家母阿菊收到貨時太好奇了,打開眼影盤後就用手指在眼影上磨蹭、所以豹紋都花了啦~

09121.jpg

以上兩枚寫真是我還身在日本就已經貨送到台灣娘家的戰利品~謝謝大家(謝啥咪鬼?)

 

 

最後這張照片算是遺珠。

話說我從兩個月前就在清點我的保養品存貨,並且思考著有了這些存貨我還需要買周年慶嗎?這種無聊的問題~
原本打算把囤貨們分門別類拍合照、以警惕自己別再衝動(雖然事實上想買還是會買.....)  

本人行動力不佳、光把產品分類這件事我就覺得好累好累,最後只有拍到一組乳霜類囤貨的合照

除了照片最前面的Omorovicza瞬效豐潤彈力霜Dr.brandt的乳霜是目前開封在使用之外、其他都是新品未拆封的狀態。這些乳霜囤貨應該夠我用上半年以上吧!

 

 

cream.jpg

除了乳霜之外,其他品項保養品我好像也沒缺耶!!這樣周年慶還要不要衝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