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耶~兔哥回台灣囉!!

第一次一人帶嬰兒跨洋返鄉心驚驚,結果除了兔哥在飛行時上演了一齣淘豪哭鬧震破機艙之外、其他過程像出關入關都還挺順利的

抵達機場後兔哥阿罵跟小阿姨都來接機、四人一同坐高鐵回高雄啦(接機後阿罵就全程把兔哥抱緊緊不鬆手的啦)

168.jpg  

 

回到台灣有太多人可以幫我玩阿兔,讓我一下子輕鬆好多好多....多出的時間就讓我來把儲存在部落格草稿夾裡的圖文整理一下啦~

這篇是要分享香緹卡的花妍煥白活膚精華 

 

在N年前因為工作需要採訪了Joyce Beauty,也在那時候第一次接觸了香緹卡。

初見香緹卡時她給我的感覺像是美妝界裡的清純小百合,純白色系的簡約瓶身看起來端莊高雅,雖然品項簡單(當時只有花妍系列),但所有的產品都有著濃濃的玫瑰精油香、好讚呀~!!
由於太驚艷了,所以雖然當時手邊有堆積如山的無料保養品用都用不完,還是忍不住自掏腰包買了花妍活膚精華液花妍保濕修護面膜

 

 

mask.jpg  

此圖片取自香緹卡官網

 

會選擇買花妍活膚精華液花妍保濕修護面膜是被她們瓶身上的名字所迷惑,前者的Vital Essence聽起來好subtle又好威;而Jasmine & Lily Healing Mask的茉莉和百合都是我喜歡的花...(我這種光憑感覺的愚蠢購物行為好像從以前到現在都沒什麼長進)。


至於肝心的使用心得呢?剛開始只覺得她們是保濕力還不錯的產品, 除了香味怡人和溫和舒服的使用感之外...老實說我沒有覺得她們哪裡特別優秀
直到某次我的臉因為換季過敏臉頰爬滿紅斑,而
Darphin的全效舒緩精華液也剛好用完,不得已拿了花妍活膚精華液來擦、原本只是單純覺得他的使用感溫和,臉部過敏擦上也不會刺痛,結果連用兩天下來臉頰鎮敏退紅的效果好的讓我嚇到!!這次的經驗讓我對香緹卡刮目相看吶!

 

以上這段是我的香緹卡陳年初體驗,還沒講到主題就打了一堆字....我好長舌喔XD

 

 

多年後我來到了日本(跳很快)..........,

看了熊貓玫瑰和sun的推薦對
香緹卡雖有躍躍再試的慾望,不過香在日本只有東京才有櫃點,直到今年大阪伊勢丹百貨開張、香緹卡才終於進駐關西地區了。

大阪伊勢丹開張不久後我就湊熱鬧地去晃晃,經過香緹卡時被海龜眼影盤吸過去、遇到一位熱情有勁的櫃姐來招呼,她除了熟練地介紹自家商品之外、還不時地拍我肩膀還說:"哎呀~妳的皮膚真是好呢";也看著睡在娃娃車裡的兔哥說:"寶寶好可愛呀"這樣的客套話,讓我以為我是來到買菜的商店街一樣

當天跟BA說我目前的生活沒法子花太多時間保養,那位熱情BA就一直推薦花妍煥白精華液給我,說是育嬰生活忙碌,洗完臉後即使不用化妝水、單擦這瓶精華液也能給予肌膚充分的保濕,而且跟花妍活膚精華一樣,他連敏感的眼部肌膚也都可以擦喔。 我的保養品囤貨不少,唯一能買的是精華液類的產品、所以也聽了她的建議包這瓶回家了。

 

香緹卡 花妍煥白精華液,50ML/NT4500、12600円
Chantecaille Vital Essence with Arbutin,$114

0901.jpg  

剛好花妍喚顏精華有推出組合、買正品就送玫瑰水30ml、花妍全效卸妝乳8ml、花妍煥采活膚面膜8ml、花妍保濕修護面膜8ml、花妍調理保濕霜8ml、鑽石眼霜3ml。
這組合的贈品陣仗是不是直逼台灣周年慶萬元滿額贈品呢??


我去年有發過一篇文說到日本的化妝品組合因為法規關係,所以贈品價值太高的話通常會需要用加價的方式才能整組帶回家,這次買的組合並沒有加收費用、讓我結帳時小嚇一跳~直覺自己買的好超值呀(阿桑魂再次上身)

 

對了!組合裡還有這卡質感媲美300円小舖的化妝包喔~

09012.jpg  

 香緹卡 花妍煥白精華液的官網說明如下:

-  主要針對光老化造成膚色不均及斑點問題。在均勻膚色、淡化斑點及預防斑點形成效果顯著。
-  熊果素及黃金海藻萃取,可使肌膚均勻透亮,淡化斑點及預防斑點形成效果顯著並防止自由基對肌膚造成的傷害。
-  適合漸入熟齡肌膚或對美白和膚色均勻 度有高度需求的女性。  

 

基本上花妍煥白精華就是花妍活膚精華的美白版,有多添加了熊果素微量A醇等有效成分。

他的質地是清爽好吸收的凝膠狀商品、我試著照小姐說的洗完臉後只擦這瓶,在夏天時單擦這瓶保濕度勉強OK(對我這老皮來說是有點牽強拉)、當然到了秋冬一定要加上霜類的滋潤品才夠。用了兩個星期下來...其實沒有特別覺得肌膚有什麼不一樣(當然我原本膚狀就沒啥大問題,只是現在睡眠時間不穩定膚色容易暗沉無光澤)。不過現在回想起來、擦用這瓶時就算睡眠不足或是疲勞、膚色也不會像之前一樣黯淡的那麼快。

所以這瓶精華液跟活膚精華一樣,也是屬於穩膚質的基本款保養品。這種屬於"防守派"基本款保養品,如果沒有遇上像我多年前那種過敏等突發狀況、還真是很難體驗到他的好呢!!
至於比花妍活膚精華多出的熊果素美白成分對我有沒有效??我想要用過兩瓶後才能正確判斷吧?

DSC01505.jpg 

 

 

 結完帳後BA還附上極致純金賦活乳霜極致純金精華乳鑽石級精華液的試用品給我。

黃金霜與黃金乳想等到冷一點的天再來體驗,鑽石級精華液Clairee有分享過體驗心得了,有興趣的捧友可以去看看~

09014.jpg  

 

arrow
arrow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