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關了!!!!吼~~~!!(請忽略這個無意義的呼吼~)

 

託大家的福,阿兔很準時地在預產期當天來報到、生產完後緊接著入住月子中心關閉。
關閉期間每天專心地擠奶餵奶擠奶餵奶擠奶餵奶......光是這樣我就覺得睡眠不足。(PS‧不過抱嬰兒回家後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睡眠不足呀)

 

053.JPG

 

話說生產時的排山倒海來的陣痛與撕裂感遠遠超過我的想像、原本以為把嬰兒生下來我就快活了...誰知產後隔天第縫合傷口的疼痛感稍緩一些後、接著就開始脹奶、傳說中的"石頭奶"我也體驗到了!!真是好痛呀!!

 

 

總之阿兔也已經滿月了,我也終於有時間上網來報喜~

也謝謝在網誌裡留言的朋友們、留言有空再讓我慢慢回覆喔、我得去餵奶了

 

0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