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瑪手記
◎請勿擅自引用部落格文字或圖片,若有需求請務必先行告知取得本人同意,謝謝您◎
◎部落格右側欄有文章搜尋功能,請多多利用◎
◎連絡信箱: yujinnomama@gmail.com ◎

 

肉!

話說懷了阿兔之後,孕婦整個人就豹變成肉食性動物、症頭最嚴重的時候還覺得燒肉天天吃也都不會膩耶

原以為回台灣後天天吃阿母幫我準備的養生蔬魚餐之後會讓我轉性,想不到上次去跟家人一起去吃素食自助餐時,都已經走到盡頭要結帳了,我的盤子還裝不到一半的菜呦(可能是我下意識在尋找雞腿或炒肉片的菜餚裝盤的關係。。。

 

011.JPG 

為了滿足女兒的"肉慾",阿母請客到王品吃牛排~

王品台塑牛排開了那麼久,這還是我第一次踏進來耶

這家餐廳的服務人員都很貼心,大肚婆一坐下後小姐馬上拿一個抱枕讓我墊腰防腰痠,連飲用的水都貼心地問要不要換溫開水

002.JPG 

 

原本是做完產檢2/14想來的,不過太晚預約了,情人節當天白天下午早就預約客滿、所以約了隔天~

這天是中午去用餐,到的時候都還沒有其他人客,所以偷拍一張

004.JPG 

 

王品套餐不管白天晚上,通通是NT1300

 

001.JPG 

 

套餐餐點先上麵包,有全麥麵包與牛角可頌兩種、吃完可以再追加~

003.JPG 

 

沙拉點的是"海鮮生菜沙拉"

 

006.JPG 

 

生菜沙拉附的蒜味醬汁濃稠卻不膩口~

007.JPG 

 

接下來的湯品是"酥皮牛尾湯",如果怕之後的餐點吃不完、點湯的時候可以不要酥皮喔!!(個人心得。。。下次真的可以不要酥皮,吃不完吶)

008.JPG 

 

喝湯前服務的小姐會幫忙把酥皮取下,說分開食用的話可以享受兩種口感。。。

牛尾湯的膠質很高,這一樣是身為老客戶的阿母強力推薦的喔~

009.JPG 

 

接下來是主角登場啦!!因為第一次來吃,所以點了當店的招牌"台塑牛排"、
不同於一般煎烤牛排、台塑牛排是沾上醬汁後再以慢火燒烤,所以肉都是全熟供應。

 這天挑的肉是帶筋無骨北美牛肉,這一人份的肉塊真的好大、女生一個人的話通常沒法子吃完的啦~

主餐都會附上酸梅汁(可選冰或熱)跟配菜一盤。

 

010.JPG 

 

食用前服務人員會幫忙把筋和肉的部分分開,並且建議先食用筋的部分。

牛排會附上醬汁與蒜片,個人認為搭配的醬汁味平平、反而單獨搭配蒜片的話比較好吃~

這牛肉雖然說全熟,但也不讓人覺得老硬難入口,咬的時候齒間有老薑和番茄的香味兒飄飄。。。呵呵,這台塑牛排真的很台味耶

012.JPG 

 

主餐吃完了上水果切盤~

 

014.JPG 

 

接著甜點上來了,點的是"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015.JPG 

 

右邊的濃漿巧克力蛋糕熱騰騰的,看起來甜膩但搭配冰淇淋一起吃的話剛剛好

016.JPG 

 

最後的飲料呢??

服務小姐看我桌上的果汁(餐前酒不能喝所以換果汁)、還有酸梅汁都還有半杯沒喝完,就主動問我飲料要不要外帶~太貼心了!!

 

吃完這頓牛排大餐(在加上今天要吃的元宵),我想我可以安心無慮的上產台了呦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christine
  • emma, 好久沒留言了!但我都有天天上來看你的blog唷~
    你也快跟阿兔相見歡了~每天倒數的日子都很令人期待呢
    我兩胎都是回台灣待產
    回去待產時也是到處吃吃喝喝逛大街
    等到BABY出來後,真的是相差十萬八千哩
    每天關在家,月子中心 ...餵奶餵到天荒地老..
    唉~好懷念待產時的生活唷

    上次您的回覆我還沒回給你
    我生第一胎時是四個月才回日本的
    因為要打台灣的預防針
    台灣的預防針比日本還健全
    生老大時還沒有六合一,我是讓她接種五合一跟肺炎鏈球菌
    四個月回來東京時已經打完兩劑
    回來日本待一個多月後又飛回台灣打六個月的第三劑
    然後一歲時又飛回打水痘跟麻疹腮腺炎等疫苗
    打完又回日本~一歲半又飛回去打五合一跟肺炎鏈球菌最後一劑

    老二是兩個月時回日本的
    所以四個月時又飛回去打第二劑的六合一跟肺炎六球菌+輪狀病毒
    然後五個月時回日本
    六個月時又飛回去打第三劑又馬上飛回東京
    九個月時又回台灣~沒打甚麼針,只是想回去玩一玩
    然後到現在就再也沒回去了...
    要等今年三月時回去打麻疹腮腺炎水痘
    然後六月再回去打最後一劑的六合一跟其他兩種疫苗

    我生了小孩後~每年都飛台灣3-4次
    兩歲以內的小孩搭飛機只要10%, 但是沒位置坐,
    所以我在台灣買比日本買還便宜的商務艙...
    商務艙基本上都坐不滿
    所以小孩也有位置坐,不擠就不會亂叫

    於是生完小孩, 都無法存錢...就是因為打預防針全都回台灣打

    所以你預防針注射時要考慮一下, 若在台灣接種的話
    因為劑種不同~可能要照著時間回去打
    不然就是小孩一個月多時就可以回日本
    跟著日本的進度打

    最後,希望您順產, 月子期間快快樂樂唷..

    PS:我也是南部人
    看到你去的百貨公司好懷念啊ˊ..
  • Dear Christine;)
    雖然有點晚了,但還是向你說聲新年快樂喔!!
    原來我門都是南台灣出身的同鄉押,太巧了XD

    謝謝你提供的經驗,真是好詳細好實用~
    看到你寫的我才知道我預想的太天真了....原來疫苗要打完需要花上兩年的時間呀!
    我一直以為可以台灣,日本兩邊配合打的說~
    等一下跟臍帶血的業務見面.....小孩生了後要想的事情好多喔~


    愛瑪 於 2011/02/19 13:36 回覆

  • 黃太
  • 你快卸貨了~~
    我也是(羞)
    加油阿!!
  • Dear黃太~

    新年快樂!!
    一起加油生兔寶寶呦XD

    愛瑪 於 2011/02/19 13:38 回覆

  • sun
  • 現在想起來孩子生完的前兩年功課真的很多......
    然後老大快兩歲時又開始懷老二...
    整個歷經四年後開始覺得輕鬆^^

    加油囉~~
  • Sun....謝謝妳的打氣~
    我想我要到你說的那"輕鬆"境界還有好長一段路吶!!
    不過我想育嬰生活有苦有樂,我會好好的"享受"的XDD

    愛瑪 於 2011/02/21 19:36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