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

話說懷了阿兔之後,孕婦整個人就豹變成肉食性動物、症頭最嚴重的時候還覺得燒肉天天吃也都不會膩耶

原以為回台灣後天天吃阿母幫我準備的養生蔬魚餐之後會讓我轉性,想不到上次去跟家人一起去吃素食自助餐時,都已經走到盡頭要結帳了,我的盤子還裝不到一半的菜呦(可能是我下意識在尋找雞腿或炒肉片的菜餚裝盤的關係。。。

 

011.JPG 

為了滿足女兒的"肉慾",阿母請客到王品吃牛排~

王品台塑牛排開了那麼久,這還是我第一次踏進來耶

這家餐廳的服務人員都很貼心,大肚婆一坐下後小姐馬上拿一個抱枕讓我墊腰防腰痠,連飲用的水都貼心地問要不要換溫開水

002.JPG 

 

原本是做完產檢2/14想來的,不過太晚預約了,情人節當天白天下午早就預約客滿、所以約了隔天~

這天是中午去用餐,到的時候都還沒有其他人客,所以偷拍一張

004.JPG 

 

王品套餐不管白天晚上,通通是NT1300

 

001.JPG 

 

套餐餐點先上麵包,有全麥麵包與牛角可頌兩種、吃完可以再追加~

003.JPG 

 

沙拉點的是"海鮮生菜沙拉"

 

006.JPG 

 

生菜沙拉附的蒜味醬汁濃稠卻不膩口~

007.JPG 

 

接下來的湯品是"酥皮牛尾湯",如果怕之後的餐點吃不完、點湯的時候可以不要酥皮喔!!(個人心得。。。下次真的可以不要酥皮,吃不完吶)

008.JPG 

 

喝湯前服務的小姐會幫忙把酥皮取下,說分開食用的話可以享受兩種口感。。。

牛尾湯的膠質很高,這一樣是身為老客戶的阿母強力推薦的喔~

009.JPG 

 

接下來是主角登場啦!!因為第一次來吃,所以點了當店的招牌"台塑牛排"、
不同於一般煎烤牛排、台塑牛排是沾上醬汁後再以慢火燒烤,所以肉都是全熟供應。

 這天挑的肉是帶筋無骨北美牛肉,這一人份的肉塊真的好大、女生一個人的話通常沒法子吃完的啦~

主餐都會附上酸梅汁(可選冰或熱)跟配菜一盤。

 

010.JPG 

 

食用前服務人員會幫忙把筋和肉的部分分開,並且建議先食用筋的部分。

牛排會附上醬汁與蒜片,個人認為搭配的醬汁味平平、反而單獨搭配蒜片的話比較好吃~

這牛肉雖然說全熟,但也不讓人覺得老硬難入口,咬的時候齒間有老薑和番茄的香味兒飄飄。。。呵呵,這台塑牛排真的很台味耶

012.JPG 

 

主餐吃完了上水果切盤~

 

014.JPG 

 

接著甜點上來了,點的是"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015.JPG 

 

右邊的濃漿巧克力蛋糕熱騰騰的,看起來甜膩但搭配冰淇淋一起吃的話剛剛好

016.JPG 

 

最後的飲料呢??

服務小姐看我桌上的果汁(餐前酒不能喝所以換果汁)、還有酸梅汁都還有半杯沒喝完,就主動問我飲料要不要外帶~太貼心了!!

 

吃完這頓牛排大餐(在加上今天要吃的元宵),我想我可以安心無慮的上產台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