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最後一天,用臨時抱佛腳的念力,把家裡還沒清完的角落整理乾淨後,感覺鬆了一口氣啦!!
接下來要洗澡準備看紅白歌合戰囉


2010年最後的部落格文,請讓我來發表一下,在年底前用力用完的保養品空瓶們~

決定要回台灣卸貨之後,我開始“專心“地把已經開封的保養沐浴用品用完,否則再回日本時是半年後了~~

這篇文字不多,不過照片拍攝期間歷時將近兩個月,算是迷你型個人保養紀錄片吧
(有PO過文的產品有附上連結,有興趣的人歡迎去看看)


SKII美白精華液,SKII環采鑽白修復凝霜

要說我2010年保養的重大轉變,就是我開始用美白產品了!果然年齡一到,累積的黑色素通通浮上台面變黑斑,讓我不得不面對這殘酷的事實

SKII這瓶美白精華液,明年很快就會上新款了~
化妝品科技日新月異,精華液好像沒常更新一下配方會跟不上時代的樣子說.....





SKII青春化妝水+ SKII青春露

我化妝台的定番品...我化妝品聯合國混的厲害,唯有這個組合幾年來都沒變過。




身體保養三品:)

香奈兒五號身體乳克蘭詩纖體按摩油,WELLEDA妊娠紋保養油





下面這兩品是日本2ちゃん的“鄉民“們大絕讚的好物~

CHIFURE WASHABLE COLD CREAM(可洗式冷霜
卸妝按摩兩用的無香味冷霜。這款乳霜質夠濃,很多人用他來作田中式筋顏按摩,算是物美價廉好物一品~

imy O2化妝水

這款是為了夏天時身體上的荳荳買的....個人覺得資生堂的佳美露比較有效就是了。






SKII 光透活膚隔離霜
(這瓶好用阿!!用完這瓶是第三瓶了,一直想發文卻一直忘記~)

Bio-Oil,


克蘭詩勻體精華





AVEDA shampure這瓶洗髮精從當小姐時代愛用到現在,同款香味的蠟燭也愛用中呦

歐舒丹 玫瑰沐浴乳.....
這瓶沐浴乳能用完我好開心呀!!想當初用過第一次的心得是:“妳不是玫瑰~妳不是玫瑰!!“..
可能這款香味太沒我的緣了,最後用來他來洗貼身衣物收場~




ReVive活妍霜
這瓶10月回台灣買的,小姐強調“雖然貴,但是一瓶可以用上半年喔“。但是不到三個月、這瓶60ml的乳霜被我用光光,是我保養品用量太兇嗎??
(PS.活妍霜因為有防曬成份的關係、所以我只在白天用呦)

ReVive卸妝乳貴參參但好好用的洗卸兩用產品︿︿

第一化工 活膚精華液





最後來一張溫馨的~

香奈兒五號沐浴乳,
香奈兒五號沐浴油(限定品)

沐浴油是2009年耶誕節的限定商品,在日本很難得可以買到這種美國版香奈兒商品...
其實早就用完了、可是罐子太美一直捨不得丟啦~哎呀呀,還是得跟妳說再見啦!!





呵呵,天氣有點冷,注意飽暖耶~
預祝大家2011年 新年快樂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