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兵荒馬亂的年末季節,讓我來小PO一則

話說阿學為了慰勞大肚婆的辛苦,主動問我想要什麼禮物(破天荒!!)

不過對準備要卸貨的我來說,除了阿兔生出來後須要的嬰兒用品、老實說我個人沒什麼特別想要的東西耶(這個也算破天荒吧?)

 

哎呀呀,既然老公如此有誠意,我也不好辜負他的心意啦~

那就來一條口紅好了!

香奈兒 超炫耀唇膏 #66自信的/NT1000,¥4095

66-3.jpg 

 


這是我第三條超炫耀唇膏了,這次買的#66CONFIDENTIELLE(自信的)是2010年9月上架的秋冬新色

#66是玫瑰粉紅色調(官網說明:迷樣浪漫的玫瑰粉


當天還試了#23和#78兩色,不過這兩色都和我手邊口紅的相似度很高,所以最後挑了#66

 

66-2.jpg 

 

#66的顏色乍看之下有點“太玫瑰“,我一直很怕這樣的色調會讓我的膚色顯黃,不過真的塗在唇上後色感並沒有想像中那麼的濃郁,反而氣色會看起來更明亮呢。


66-1.jpg 

 

最後附上一張很不專業試色照片,這是用唇膏直接在唇上塗兩次的色感。

 如果你跟我一樣,膚色不太白皙、但也想有粉嫩唇妝的話,建議可以去試試這一支喔

66-4.jpg 

 

後記:

阿學跟我一起到小香專櫃買東西,看完小姐的服務流程後大大感歎:“才賣一個3、4千日幣的商品,小姐好像在端寶石讓客人挑的樣子....太不可思議了!!“


對呀,不過才買一條口紅、小姐會不厭其煩地依序幫客人護唇>上色>卸妝>上色.......(功夫一點的最後會幫客人補妝呀、添上眼影、腮紅、噴香水之類的)

結賬之前確認商品,一定戴上白手套把商品從紙盒中取出來讓客人確認(小香產品太容易留指紋了,所以當時第一次看著小姐帶手套拿客人購買的商品時,真的衷心佩服呀)

結完帳後,就算沒有要求小姐也會附上一樣SAMPLE當禮物

我想這樣的服務,是讓我明知日本小香定價高還是會在這裡購物的最大理由吧.....話說有好幾次回台灣靠櫃,小姐應對冷冰冰、讓人好桑心吶


延伸閱讀:

☆香奈兒超炫耀唇膏☆69MYTHIC


口紅新入荷☆YSL ROUGE PUR COUTURE☆ルージュ ピュール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