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愛嘗鮮,臉部保養品換來換去忠誠度極低,不過身體保養品我一直都是克蘭詩的忠實愛用者呢


下圖這張照片是今年5月就拍好的照片,本來想發文的、不過一直囤放到年底......
(話說每年到了年末,就會發現像這樣囤在資料夾裡準備要PO文的圖片還真不少耶

clarins.jpg 

上圖的產品是夏天身體保養品,最左邊的美腿滋潤乳和勻體精華因為擦起來涼死人,所以我都會在熱人的天氣裡消耗完畢

 

目前手邊在用的商品有以下這三品:

克蘭詩 美體霜 200ml/NT1900,¥7350

克蘭詩 宛若新生除紋霜 200ml/NT1900,¥7350

克蘭詩 經典纖體護理油 100ml/NT1900,¥7350

clarins1.jpg 

 

克蘭詩宛若新生除紋霜 200ml

ZZ45E552C3.jpg 

『強化皮膚自我修護力。  修護並健全皮膚皮脂膜,填補細胞間質,恢復肌膚健康的彈性與韌度。 緊緻肌膚作用,並促進皮膚內膠原蛋白的增生,阻礙酵素  或自由基的傷害。 滋養乾燥受損的肌膚,舒緩因肥胖或水腫所引起的緊繃與拉扯感。 刺激皮膚底層的膠原蛋白分泌,強化細胞新生力,修護纖維  支撐組織,改善平整紋路深度。 』(克蘭詩官網)

這瓶除紋霜在懷孕初期就買了,現在已經用到第二瓶。

每天洗完澡把身上的水滴按乾之後,趁熱畫圓按摩在胸部、腹部和手臂、臀部和大腿這些可能會發生紋路的部份,白天穿衣服前如果覺得肚皮乾癢,還會再補擦一次。

這瓶乳霜質地濃稠,滋潤度中上,在乾冷的日本天氣、老實說不太夠力,我會在乳霜加一點植物增加她的延展性與滋潤度
乳霜香味就是克蘭詩招牌的植物香氛,沒有特別添加香料。要說這瓶乳霜的缺點的話,就是按摩太久的話會有削削跑出來(好~討厭的感覺喔!!)所以這瓶用完我應該不會再購買了~


像這樣“預防妊娠紋“的商品,要說有沒有效用呢??其實真的不知道。

回台灣的時候跟朋友討論到“妊娠霜要不要擦?“這個問題的時候,馬上就分成兩派說法、一派是:“當然要擦,越早擦越能預防紋路生長“,另一派是:“有沒有妊娠紋是遺傳決定,不會長的人就是不會長“。若是照後者的說法,那我絕對會有妊娠紋....因為看我阿母的肚皮就有好幾條深又黑的妊娠紋了

 

clarins2.jpg 

 

 

下面這兩樣是我懷孕前就愛用的產品,雖然在品牌產品分類裡、她被歸類在孕婦保養裡的“產後護理“部份,但因為囤貨不少懷孕後我還是斷斷續續地持續使用。


克蘭詩 美體霜200ml

改善身體肌膚鬆弛的神奇功效乳霜。緊實,振奮. - 柔軟,潤澤肌膚的粗糙部位,如絲般輕盈細緻的質地,更易於按摩,增加產品的功效。』(官網)


ZZ01FAF7EC.jpg 

這瓶美體霜幾乎是我的冬日身體保養定番品了。這款美體霜有草地般的清香味兒,擦起來有微涼感,泡完熱水澡後來用還蠻舒服的。

這瓶懷孕前就是當瘦身緊實霜用,擦在肚子、手臂大腿等肥肉囤積鬆弛的地方。
因為含有角質素(Keratolin) 成份的關係,擦完後皮膚摸起來平滑柔軟,乳霜裡的咖啡因成份、多少能排出一些滯留在體內的淋巴液和水份。


目前懷孕期間,我混合纖體按摩油一起按摩在屁股、大腿和手臂的地方。
懷孕的時候脂肪囤積的很快,理論上應該是生產完後再一股作氣地把脂肪消耗掉比較又效率,只是我每天換衣服照鏡子看到大腿越堆越厚的肥肉實在太難過了...所以還是盡可能天天擦一下,有擦有保庇啦!!



克蘭詩 經典纖體護理油100ml

『 緊實肌膚,減緩肌膚表面紋路現象。  使肌膚感到舒緩、振奮,如絲緞般柔細。』(官網)


ZZ5294236B.jpg 


因為之前工作需要久站的關係、每天回到家裡雙腳沈重、生理期來之前的小腿浮腫也很嚴重。偶然經由同事的推薦試用了這款纖體護理油"Anti-Eau"。記得第一次用過纖體護理油的隔天早上,我被那雙腳的“輕飄飄“感動到雀躍不已呀!!

榛果油為基底的按摩油、質地滋潤厚重,最好是在洗完澡之後趁身上還有微溼水汽的時候按摩,這樣比較容易推勻、也比較不會有油膩感。如果你跟我一樣雙腳水腫沈重、那按摩完之後、再用冷水蓮蓬頭沖洗雙腳一次(加強沖洗膝蓋後方淋巴結與腳踝的地方),有沒有作“冷水沖洗“這個動作、隔天醒來雙腿的輕盈度差很多呦~

經典纖體護理油有濃濃的“天竺葵“香味(類似花香、其實是葉片萃取出來的香氛),記得身邊有人並不愛這種濃郁的味道,所以購買前還是要是確認一下香味才保險嘿。

因為進入冬天、老實說真的沒勇氣用冷水沖腿、所以用到剩一半的纖體護理油、我就和美體霜混合一起按摩下半身,順便舒緩孕婦的水腫症頭啦(記得克蘭詩的SPA瘦身課程也是混合這兩樣產品替人客作療程??)


clarins3.jpg 

 

以上是目前孕婦最常用的身體保養報告

最近擦身體乳的時候有一個困難、那就是我....我已經彎不下腰啦!隨便一彎腰、胸部碰肚皮會讓孕婦喘西西,所以小腿腳踝部份很難照顧到的說~好想去作孕婦SPA呦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請幫我推一下、讓更多人看見它呦~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