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容小物雖然不是保養化妝的主角,但是用到了好物絕對能讓原本的保養化妝程序加分

以下是我很推薦的幾樣美容小物~


從左上以順時鐘方向分別為:

♡unicharm シルコット 80枚入

♡AYURA巡白棉70枚入,NT150/¥575

♡AYURA美活沙 美腿循活陶瓷按摩板,NT900/¥2310

♡SUQQUコットン スティック 110本,¥1050

komono1.jpg 

 

unicharm的這款シルコット化妝棉(中譯:絲花化妝綿?)是長年熱賣的人氣商品、知道的人一定不少...

當初會買是因為看了一個台灣朋友來日本的時候,在藥妝店買了6盒說要帶回台灣用....當時心想:“ㄟ~有那麼好用嗎??“

於是學人精我也跟著買了兩盒(日本DS買兩盒一組、通常售價不到¥200,算是相當實惠的商品),這一買就用到現在了~

 

シルコット化妝棉我通常是用在卸眼妝、或卸指甲油的時候用。
因為採用“完全封入“製法、把棉花裡層用絲柔觸感的布織布綿包裹起來,所以接觸肌膚的時候觸感極佳,也不會殘留綿卸在眼頰或指甲上。

PS.之前看網友介紹過一款“蘭韻的口袋型化妝綿“,不知道是不是跟這個同一款說~

komono4.jpg 

 

接下來這款AYURAウェルバランス リファイナー コットン(台灣品名:巡白棉)

這款去角質化妝棉09年秋天改版過一次,新版化妝棉比舊版厚一些、而且感覺變柔軟了!!
這兩點當初讓我很不滿.....變厚的質地感覺要消耗更多化妝水,變柔軟的話,感覺去角質更沒力耶~那我特別買這盒“去角質專用“化妝棉有什麼意義嗎~蛤~


開始用新款化妝棉時邊用邊罵、想說這盒用完就不買了.....可是、市面上也沒有其他相彷可以取代的產品(而且一盒用完也習慣新版,效果好像也不錯)所以還是繼續愛用她~

komono2.jpg 

我喜歡使用“拭き取り”,有去角質功能的化妝水。其中用最多罐的就是SKII的青春化妝水了~
青春化妝水和青春露這個黃金拍檔,早就不知道用完幾組溜,若是阿兔生出來後我還能繼續負擔這麼高貴的黃金組合的話,我很想把她列入我的保養殿堂入り名單裡耶!

 

這盒化妝棉當初就是為了用青春化妝水買滴!

而且用過後明顯的感受到,同樣一瓶化妝水,因為用的化妝棉不一樣,效果完全不同呀!!

用AYURA去角質化妝棉來上青春化妝水時,夏天鼻頭和下巴那一顆顆突起的封閉性粉刺、通通變得光溜平滑,這是用一般化妝棉沒有的效果,也是讓我回購這款貴參參化妝棉的最大動力

 

 

老實說,這款化妝棉表面的橫面紋路乍看之下讓整張化粧棉看起來粗糙廉價(但其實他是蠶絲纖維作成的耶),實際用過後會發現這塊化妝棉作的很紮實。

我用她來擦拭全臉、脖子後,還會順道擦手臂、膝蓋、後腳跟等角質較厚的地方,經過如此慘烈的擦拭使用,這塊化妝棉除了變黑變髒之外,始終沒破皮流屑,裡面的化妝水也都很有效率地被使用了(哼哼~一點都不能浪費嘛,錢難賺耶!!)


PS.雞婆小叮嚀

若妳是皮膚薄、或是敏感性肌膚、個人不建議用這類去角質化妝棉,畢竟物理性摩擦還是會刺激肌膚。

而且除非你是無敵鐵金剛級勇健肌膚,否則用去角質化妝棉時,還是記得要“輕柔擦拭,盡量避開眼周肌膚,然後化妝水的量也必需要足夠呦“。

當然,想用這塊化妝棉來“拍打化妝水“、或是撕開來作溼敷....也是非常不建議的呦


komono3.jpg 

 

 

AYURA美活沙 美腿循活陶瓷按摩板

瞧瞧這塊玩意兒,簡直就是學我們的刮痧板嘛!!

AYURA兩年前推出的臉用 美活沙 陶瓷按摩板 大成功之後,今年春天的時候推出了下面這身體用按摩板。

komono7.jpg 

 

因為本人長期為下半身容易水腫這個問題所苦、所以當這塊號稱在盛產陶器的日本石川地區燒烤出來的美腿按摩板推出時,我就毫不猶豫的包貨回家啦~。

這塊按摩板晚上洗完澡在擦乳液的時候配合按摩剛剛好(用身體霜、或是按摩油的話、滑溜度更讚!)
,有按摩過隔天起床的時候兩隻腳變好輕阿!!很推薦給工作需要久坐久站、然後沒時間去按摩的人可以在家DIY做SPA。

AYURA美活沙按摩板的按摩方法,可以到官網去看看呦


komono8.jpg 

 

附上一張小魚刮痧板的對照圖,這小魚刮痧板便宜好用、回台灣時在路邊攤買的,用來刮頭皮,點穴道、舒解疲勞效果好呀!!


komono9.jpg 

 

SUQQUコットン スティック棉花棒

110根就要日幣1050、真是堪稱史上最高價棉花棒呀!!不過在SUQQU櫃上試過她之後、我就立志要買她回家~

SUQQU棉花棒的特點、除了分別包裝比較衛生之外,就是她的棉頭SIZE超大,所以很柔軟,用來擦拭暈到眼睛下方的彩妝粧時,完全不疼痛、也不會“拉扯肌膚“,對我這種乾燥老皮來說真是不可或缺的好物呀!!


komono5.jpg 

 

之前看田中宥久子老師的DVD時、也是看著她幫模特兒打完底之後,拿這款棉花棒來去掉眉毛、還有眼皮上多餘的粉....用法多多,光看就很想要了說。雖說一般的棉花棒也可以拿來作一樣的事情,但因為面積小、棉頭比較硬,除了會拉扯皮膚之外、還有可能會刮花底妝捏~


由於他是史上最高價棉花棒、所以我也用的很節省、這盒上次買是今年櫻花季的時候了...可能因為後半年在家待產沒去上班、補妝的須求變0、所以消耗極慢。


komono6.jpg 

 

 

 

嚇~以下是現在化粧棉的總存貨,目前好像都剩高價位的貨色耶,用不完的話帶回台灣用好了

左手邊AYURA粉紅盒的化粧棉是新貨,正面可去角質、背面可按摩的兩用型化妝棉,這概念堪稱2010最佳idea商品呀,不過還沒開封使用過。買的時候小姐一直強力推銷配合使用的化妝水,可是我有用過AYURA保養品過敏的紀錄、所以不敢貿然下手、等用過化妝水試用包再看看好了~

小香化妝棉有發過文了,有興趣的人可以按下面的連結看看文

komono10.jpg 

 

 

還有,前幾天為了要補SUQQU的那盒棉花棒....我....順便包了這樣東西回來~

猜猜他是啥米??

 

komono11.jpg 

 

 

 

哈哈,之前有介紹過的SUQQU粉底組合!!

組合上市當天因為妝效不符合期待所以沒買,不過這次買棉花棒時順便重新體驗了一次新版的造顏按摩法...然後再次試粧,針酌再三後、最後還是包回家了~

等用過有感想的話再發文囉~

komono12.jpg 

 

關於化妝小物,之錢也有發過不少文了,有興趣的人可以來看看呦~

貴婦級化妝棉♡CHANEL香奈兒LE COTON ル コットン♡

☆徹底卸除閃亮眼妝!!無印良品”はがして使えるコットン”☆

化妝水考─LOTION PACK☆☆裏技大公開
(這篇是剛寫部落格時期的文耶.....好懷念呀!!)

☆乾淨眼妝好幫手☆MUJI無印良品.積木式海綿眼影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