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九月底開始有感覺到胎動後,阿兔從此天天活潑的在我肚子裡轉轉踢踢

為了能更加與阿兔“溝通對話“,美勞一向很差的我很加油的做了一個.....


阿兔通話器

blog-myson1.jpg 

很兩光的用紙杯跟鞋帶做了一個傳聲筒.....

因為線用的太粗(應該要用釣魚線之類的聲波的震動才會更好),所以傳聲效果不佳,要把線拉的很繃才能傳到另外一頭

 

其實這樣的胎教商品市面上有賣啦~

有了這個通話器,除了媽媽、爸爸、阿公阿媽也可以跟胎兒講講話呦~

日本 Rosemadameはじめてトーク

htk.jpg 

((看了市販的商品後....我發現DIY的話,是要用漏斗+水管才對啦!!))

mimi.jpg 

上圖截取自http://www.rakuten.ne.jp/gold/cielgmama/ 

胎兒在五個月後聽覺就慢慢的發展,到八個月就可以分辨爸爸和媽媽不同的聲音....所以藉由跟胎兒的對話或是歌唱,可以給與胎兒更大的安心感,然後在肚子裡快樂笑呵呵的成長??(都是看書來的)

不過說到這樣商品的必要性,有一派說法是就算沒有這個玩意兒,外界的聲音還是能傳給胎兒聽到(不過我想可能會有雜訊?

姑且不論這通話器實質效果大不大,如果能藉由這個工具“提高即將身為人父人母的自覺“,那有何不可呢?

我還是想要繼續用用那阿兔通話器啦


明天也繼續翻滾吧!!阿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