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灣產檢找醫院,原本是配合可以作羊膜穿刺的週數回台灣的,想不到恰恰好被我碰到週年慶檔期。

回日本前在台北的時間,能跟上的只有新光三越南西店的檔期,雖然很少到南西店逛、對那邊比較不熟悉....不過想到來日本多年,這還是第一次碰上週年慶、所以決定要還是要來去朝聖一番啦。

由於沒做什麼功課,也沒有特別想買什麼、所以剛開始只是跟著人群亂亂晃~然後就在南西2館入門後一個不起眼的地方發現了這個牌子“REVIVE"。

這個牌子我完全沒用過,只記得他偶而有出現在歐美版雜誌的內文裡面,好像是有一瓶貴死人的精華液很有名。然後幾年前托小10從美國幫我買東西的時候,在Naiman Marcus百貨的網站有看過這個牌子。

就這樣...在我好奇心的驅使之下,我大膽了買了.....


第一組:

光彩活研霜60ml/NT8250,買一送一

blog-revive.jpg 

老實說這組是在小姐的強力推銷之下動心購入的。
原本想買"光彩活力霜“,因為小姐也說活力霜是他們家口碑最讚的商品之一(上網找評價之後發現大家討論的幾乎都是活力霜啦~),但小姐一直強調這組活妍霜買一送一太划算了一定要趁有活動的時候買,活力霜給我SAMPLE,等以後覺得好用再來買時也不會覺得價差那麼大.......,恩,就這樣我買了這組XD
 

不過關於商品的使用方法讓我疑惑,買的時候小姐跟我說早晚都可以用,中文商品說明書上也這麼寫。但我在國外網站看到的資料,是這瓶活妍霜比活力霜的EGF成份多上兩倍,也含SPF15防曬成份。
雖然瓶身沒標示防曬係數(國外官網的瓶身也沒有標示SPF),不過乳霜使用起來的感覺確實像有含物理性防曬劑的Fu喔(純粹為個人感想)....,如果是確實有含SPF的話,那完全不建議在晚上使用,當日霜用比較恰當。


第二組:

光采柔膚調理組(含光燦柔膚霜100ml+ 活膚調理凝膠20ml),送光采淨膚露60mlX2,光彩集緻水妍精華6ml/NT7900

blog-revive1.jpg 

個人還挺愛用這種“家中也能作醫療級微晶喚膚“的商品。所以當小姐從櫃子裡掏出這組的時候讓我雙眼發亮呀!!而且這產品單買的話好像是NT10600,等於是單品打75折再加贈品~

 

第三組: 
光彩潤澤卸妝乳177ml,送小瓶60mlX3/ NT2700

blog-revive2.jpg 

用容量算一下、這組算是買一送一的產品。但用價格來想、就算買一送一..這不到200ml就要價2700的卸妝乳還真是高貴呀!!

這瓶卸妝乳真的很不錯用(心得以後再發文了)但美國定價$65,日本定價¥7140,比起來台灣代理商價格NT2700算是挺貴的。

 

第四組:
光采淨膚露177ml+光采露177ml/NT2700

blog-revive3.jpg 

這組也算是買一送一的組合啦!!這兩瓶都開始用了,感想跟卸妝乳一樣,雖然包裝鳥鳥的但都不錯用喔(詳細心得日後發文)

化妝水美國定價$52,比起淨膚露和卸妝乳的定價$65便宜快兩成耶~好有趣喔,第一次看到有品牌的洗臉卸妝產品價錢定的比化妝水還貴的說~


買了以上的四個組合後,再送下面這些:

滿15000贈送的光采露60ml+去角質乳60ml+活力眼霜6ml,滿額兩萬後再加贈一支護唇膏(小姐一直強調:“這枝護唇膏單買要2000耶“)

圖中的試用包是多送的,分別有光彩集緻霜2ml+光彩集緻精華2ml+光彩集緻眼霜2ml,還有光彩活力霜2mlX3

blog-revive4.jpg 

小姐也之前也一直推薦我光采集緻精華,一瓶30ml要NT23800....我想說這麼高級的東西,還是留給十年後45歲的我來用吧~

 

所以這次週年慶小買之下帶回這些啦~~

有沒有發現一樣東西不同呢??

blog-revive5.jpg

 

對啦!週年慶的結尾,用買Revive的發票去換了2000圓禮卷,然後跑到肌鑰貼差價NT100去換了一條粧前霜(T)滋潤型

因為有換到這條粧前霜的關係,讓我覺得這次週年慶買的好超值喔!!

blog-revive6.jpg 

 

以上,就是本人2010回台週年慶的敗家成果,前後總時花了2.5小時~算是旋風式購物吧

 

由於東西買來不到兩天我就回日本了,回到日本一一檢查後,發現一件讓我心驚驚的事。就是這次購入的光彩活妍霜,這兩瓶的出廠批號都相同,但是中文標籤上的製造日期卻不相同。(請見下圖)

blog-revive7.jpg 

blog-revive8.jpg 

我知道代理商很不好做,做的好的話就像SISLEY或香緹卡這樣被總公司收回代理權,賣不好的話,買斷的貨要怎麼賣都是自己負責...也許這次的活妍霜買一送一也是促銷庫存的方法之一吧~如果不是回到日本,我會仔細的到他們公司去詢問清楚滴啦!!

 

恩哼,話說日本的東京伊勢丹在今年的春天曾經有REVIVE的臨時櫃進駐過,不過好像不到半年就撤櫃了

正想說日本買不到的話、那我要補貨的話要等回台灣、不然要有人到美國時幫我帶貨,覺得很不方便時.....發現了這個網站可以買耶,而且比較便宜~

http://www.ibeautystore.com/pdt.asp?bid=962

這網站有部份商品是從香港送貨過來的,跟草莓網很類似,也有賣Dermalogical的產品耶!!發現新大陸~

還有我與REVIVE初相識就是在這裡啦 REVIVE在Neiman Marc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