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說這讓人聞過都說讚的名香!JO MALONE香水

 

今年舊曆年回台灣的時候、偶然間在微風廣場撞見這個久仰大名的名品,當然是義不容辭的走進店內聞香朝聖一番

當時正值情人節,剛好是我給阿學一個送禮物的的好機會.....於是挑了兩瓶小香水跟一瓶身體乳液!!

blog-jmo.jpg 

(左)RED ROSE COLOGNE 30ml /NT1950,¥7875
(右)ORANGE BLOSSOM COLOGNE 30ml /NT1950,¥7875

這次挑的橙花玫瑰都算陽春的選擇,兩者都是受女生歡迎的花香調



JO MALONE香水SIZE有兩種,小瓶30ml賣NT1950, 大瓶100ml賣NT3900
要划算當然是大瓶裝比較划算,不過本人有喜新厭舊特質,加上之前買香奈兒精品香水250ml有被嚇到過的經驗,所以這次很保守的挑兩瓶小香水,
小姐說他們家的香水都可以重疊混搭使用(查了一下官網,叫做“香氛楺和“),會和單品使用的感覺完全不同喔!

 

店內的香水有莫約20種,香氣分為:“柑橘,水果,淡花,花本,香料,木本“等六大香調,其實當時聞的感想,是想全部各帶一瓶回家說!!

很少有香水品牌那麼純粹簡單的表現香味,每聞一瓶的感受都完全不同...若是對香水感到苦手的人,我很推薦你們去聞聞他們家的香水~

ZZ0D50D07D.jpg 
香水包裝全部都是極簡優雅的方瓶造型
(上圖截自JO MALONE官網)


話說懷孕之後,對香味特別敏感,也很自然的不想噴香水了(身體的直覺真的狠厲害)~JO MALONE是目前還能接受噴在身上的香水

JO MALONE的香氛,除了噴在身上作個人香氛,我其實我更愛把他當作室內香氛來用耶!!噴撒在玄關,或是睡前在寢室噴兩下....平民住宅立刻增添高雅氛圍~(幸好現在住的房子很窄小,小噴兩下就能滿室芬芳)


身體乳液我挑橙花口味,這瓶放在玄關、出門前擦擦手、讓橙花的清新香氛伴隨我出門去!!

blog-jom2.jpg 

JO MALONE橙花身體乳液 250ml/NT2400

這次回台灣還想添購不同香味的香水,蠟燭、沐浴油......慾望無窮阿!!


JO MALONE台灣在微風廣場有專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