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瑪手記
◎請勿擅自引用部落格文字或圖片,若有需求請務必先行告知取得本人同意,謝謝您◎
◎部落格右側欄有文章搜尋功能,請多多利用◎
◎連絡信箱: yujinnomama@gmail.com ◎

 

最近買了這管已經夯很久的粉刺清潔商品,原本打算給阿學用的、想不到自己跟著用了之後,才驚覺他真的猴塞雷呀!果然好評價不是得假的啦!


ポアトル 角栓クリアジェル/ ¥945(税込) 藥妝店通常可以買的比定價便宜一些

blog-keana.jpg 

這ポアトルPORETOL系列商品,一律有如上小嬰兒圖案在包裝卡紙上,所以要人不注意到他也難!

這次買的角栓クリアジェル,算是PORETOL系列的元祖商品,這個商品訴求很特別、是在妙鼻貼之前使用的商品!!

據說用了這凝膠再敷上妙鼻貼之後,可以拔下如雨後春筍的粉刺,聽起來感覺很像在騙人,所以一直都沒有購買的慾望(天性多疑天蠍座的關係嗎?)


一直到今年夏天,有天夜晚看著旁邊睡到打呼的阿學,赫然發現他鼻頭上積了一堆凸起的粉刺、而且粉刺已經頑固到擠不出來的程度......於是懷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情、隔天到DS包了這一條回家!


買完後想說自己先來用一下看是什麼感覺...........

blog-keana2.jpg 

擠出來是透明的凝膠狀,抹在皮膚上立刻有熱情的灼熱感。我第一次用還抹太用力搓到鼻孔,辣死人了!

使用方法很簡單,就是在乾淨、乾燥的鼻頭等T字部位,塗上這透明凝膠、並按摩3~5分鐘後洗淨即可。

邊敷邊按摩的時候,只覺得熱熱的、沒有特別感覺,原本想說可能沒什麼效果、洗掉後就算了.....反正我粉刺也不太多、反正撕扯妙鼻貼也挺傷皮膚的,不貼也好~

 

就在這沒期待的情況下水洗掉凝膠,鼻頭冒出比我想像中還多上N倍的白色粉刺!(蛤!!我粉刺有這麼多嗎??)在驚嚇之餘,我趕緊貼上了妙鼻貼,於是真如傳說中的妙鼻貼上黏了滿滿的粉刺(畫面太噁心所以沒拍照片啦)!

 如果你是屬於那種粉刺明明很多,可是用妙鼻貼還是拔不乾淨的那種人,推薦你試試這一條~

 

 

說到清粉刺,想到之前在英國學到一個小方法,就是卸妝完擦乾臉後,用溫熱的荷荷巴油按摩在鼻頭上、之後再用面紙擦拭掉油份,這時候鼻頭粉刺都會跑出來,之後再用手指包面紙把粉刺擠壓出來即可......。手邊有荷荷芭油、或是臉部按摩油的話、也可以用這個傳統方法試試看喔!!

話說當初聽到老師在說這個方法的時候,心理還嚇一跳,想說原來英國人也會有粉刺問題喔~呵呵

 

 

先說,今天介紹的商品在日本藥妝店都有賣,台灣如果知道那裡有賣的朋友,請留言告知我、我可以補充資訊。

商品的官網請按這裡喔!!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imae921
  • 我差不多1個月會拔粉刺一次。很喜歡拔完後的快感XDDD
    現在一週敷2-3次Aesop櫻草潔淨敷面膜、偶而會用SUQQU的毛孔淨化精華、所以拔出來得數量就沒那麼多了。
    我比較喜歡用膏狀質地的拔粉刺面膜、感覺可以比較徹底拔出一堆XDD
    (話說剛剛我才拔完>////<就看到妳這篇文~)
  • 膏狀質地的拔粉刺面膜、我只記得美爽爽耶~
    有啥好貨可以推薦嗎??

    愛瑪 於 2010/08/18 13:55 回覆

  • tkbtutor
  • 哦哦哦哦~
    是好物耶
    台灣哪裡有賣阿
  • 蕾晶
  • 請問這各牌子的中文翻譯是什麼阿?
    台灣哪裡有再賣~~
  • Demi
  • 寶雅有賣喔!!
    不過不便宜 好像要三百多!
  • 謝謝你的情報分享吶~~
    再來玩嘿~XD

    愛瑪 於 2011/02/15 19:10 回覆

  • tina
  • 我最近買來試,真的太好用了XDDD
  • 呵呵~~清完粉刺很暢快吧^^

    愛瑪 於 2012/09/14 00:1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