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這管已經夯很久的粉刺清潔商品,原本打算給阿學用的、想不到自己跟著用了之後,才驚覺他真的猴塞雷呀!果然好評價不是得假的啦!


ポアトル 角栓クリアジェル/ ¥945(税込) 藥妝店通常可以買的比定價便宜一些

blog-keana.jpg 

這ポアトルPORETOL系列商品,一律有如上小嬰兒圖案在包裝卡紙上,所以要人不注意到他也難!

這次買的角栓クリアジェル,算是PORETOL系列的元祖商品,這個商品訴求很特別、是在妙鼻貼之前使用的商品!!

據說用了這凝膠再敷上妙鼻貼之後,可以拔下如雨後春筍的粉刺,聽起來感覺很像在騙人,所以一直都沒有購買的慾望(天性多疑天蠍座的關係嗎?)


一直到今年夏天,有天夜晚看著旁邊睡到打呼的阿學,赫然發現他鼻頭上積了一堆凸起的粉刺、而且粉刺已經頑固到擠不出來的程度......於是懷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情、隔天到DS包了這一條回家!


買完後想說自己先來用一下看是什麼感覺...........

blog-keana2.jpg 

擠出來是透明的凝膠狀,抹在皮膚上立刻有熱情的灼熱感。我第一次用還抹太用力搓到鼻孔,辣死人了!

使用方法很簡單,就是在乾淨、乾燥的鼻頭等T字部位,塗上這透明凝膠、並按摩3~5分鐘後洗淨即可。

邊敷邊按摩的時候,只覺得熱熱的、沒有特別感覺,原本想說可能沒什麼效果、洗掉後就算了.....反正我粉刺也不太多、反正撕扯妙鼻貼也挺傷皮膚的,不貼也好~

 

就在這沒期待的情況下水洗掉凝膠,鼻頭冒出比我想像中還多上N倍的白色粉刺!(蛤!!我粉刺有這麼多嗎??)在驚嚇之餘,我趕緊貼上了妙鼻貼,於是真如傳說中的妙鼻貼上黏了滿滿的粉刺(畫面太噁心所以沒拍照片啦)!

 如果你是屬於那種粉刺明明很多,可是用妙鼻貼還是拔不乾淨的那種人,推薦你試試這一條~

 

 

說到清粉刺,想到之前在英國學到一個小方法,就是卸妝完擦乾臉後,用溫熱的荷荷巴油按摩在鼻頭上、之後再用面紙擦拭掉油份,這時候鼻頭粉刺都會跑出來,之後再用手指包面紙把粉刺擠壓出來即可......。手邊有荷荷芭油、或是臉部按摩油的話、也可以用這個傳統方法試試看喔!!

話說當初聽到老師在說這個方法的時候,心理還嚇一跳,想說原來英國人也會有粉刺問題喔~呵呵

 

 

先說,今天介紹的商品在日本藥妝店都有賣,台灣如果知道那裡有賣的朋友,請留言告知我、我可以補充資訊。

商品的官網請按這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