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寫這篇是有原因的~

就在四月初和友人一起相約午餐之後,臨時決定去洗個岩盤浴

因為是臨時起意,所以沒有帶保養品等傢私,所以很豪邁的沒卸妝,只稍微淋浴一下就進烤箱躺在石頭上了~

在室內溫度40度的空間裡前後一個小時(當然期間有出來喝水透氣),流汗流到整頭溼、像是剛洗過頭般在冷了那麼久的冬天,好久沒有這樣全身毛孔暢開豪邁的流汗,出來後覺得整個人好清爽喔!!

stone2010.jpg  

雖然做完岩盤浴一般是建議只用毛巾搽掉汗水即可,不過去的那家店還有附設溫泉。所以躺完石頭後再度泡溫泉、期待停滯已久的新陳代謝能再度活絡向上UP.jpg 


泡完溫泉後準備要回家時,想說臉上的妝應該都糊到差不多了、要把能清掉的清一清不要走在路嚇到人

結果照照鏡子~哎呦委呀~除了底妝掉光光之外、那眼妝竟然幾乎完整無缺(當然無可避免的有小暈一點在下眼皮)不過眼影仍舊顯色閃亮、睫毛膏也依然濃密捲翹、當時照鏡子的時候有嚇到、然後決定一定要PO一篇文來表揚當天使用的產品棉



當天用的眼妝產品為下:

從圖左開始為

Elegance翹彈力睫毛定型液 ¥3150/NT1180(舊款)

HR赫蓮娜LASH QUEEN WATERPROOF金色防水睫毛膏 ¥4200

MAC POWERPOINT持妝防水眼線筆(INDUSTRY) ¥2940/NT550

PN叛逆眩彩眼影膏(PK206) ¥2100(現已停產

ADDICTION眼影(Thriller 035P) ¥2100

blog-eyemake.jpg  

這些產品就算是拆開來看也都可以算是個個彩妝類別的佼佼者呢!不過除了持久發色力讚之外,在如此高溫、肌膚發汗率破表的情況下、當天的眼妝為何能夠如此地頑固不屈呢??

答案應該是....“打底很重要“!!

是的、關鍵產品是那PN的眼影底膏、和Elegance的睫毛底膏,我想如果當天沒擦這兩樣,其它彩妝再怎麼防水也有限度(不過HR金色睫毛膏單擦的防水力也很嚇人就是了)


我想在這裡追悼一下那停產的PN眼影膏....我尋尋覓覓、到目前為止還找不到和他質地、妝效相近眼影膏呢、我喜歡他黯黯內含光的珠光感和持久的發色力。若是好心網友有好物推薦的話,歡迎留言道相報喔


另一個Elegance的睫毛底膏、如果你是注重眼妝(或是化妝注重睫毛膏)的人、我覺得枝睫毛底膏絕對值得投資耶!!她的單價雖然貴、可是不太容易乾、愛瑪買一隻都檔一年的說~目前這支底膏已經有新版本了、外殻換成金色包裝、日幣價格不變、但台灣有漲價。

我喜歡這枝底膏的原因是、他讓睫毛整天捲翹不垂,而且如果搭配一般沒防水的睫毛膏使用的話,睫毛妝效也忠實地持久不暈染。缺點則是...卸妝時很費時就是啦!



以下照片是除了睫毛膏之外的眼妝顏色照

MAC眼線筆是回台灣時買的、是名為INDUSTRY鐵灰色,芯軟好畫、防水力也不錯,有時上妝時間長還是會小暈一番~

PN眼影膏我還有一個淺膚金色的、這兩個顏色都很“百搭“,幾乎可以跟所有眼影顏色搭配呢。

像當天的眼影Thriller是灰色調的墨綠、我為了不想讓妝容看起來太冷、就用這塊粉紅眼影膏打底後、再用指腹拍疊上眼影(ADDICTION的眼影質地軟滑、個人覺得用指腹上色的妝效最棒耶!)


blog-eyemake2.jpg 

眼妝三姝畫出來的顏色~~

blog-eyemake3.jpg 

 

以上、報告完畢。不過帶妝去做岩盤浴呀洗三溫暖的、確實不是好示範啦!可以的話愛瑪一定是臉洗乾淨讓每個毛孔都可以暢快的排汗排毒的說

 

延伸閱讀:

ADDICTION彩妝

我愛PN叛逆彩妝

HR睫毛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