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週末收到了這包包裹,一打開後哈哈哈大笑,決定一定要PO上來自我嘲笑一番的啦!!


話說來到日本四年,家居服、睡衣通通都是UNIQLO。

就在前陣子整理衣櫃的時候、我對阿學撂下其實也不狠的狠話:『我今年夏天的睡衣,絕對不要再買你們UNIQLO的啦!!』

那時阿學只是面無表情地看著糟糠妻:『隨便妳呀、不過這些UNIQLO的睡衣也都是你自己買回來的不是嗎?』

『可是..可是............(無法反駁惱羞成怒ing.......)』

 

 

碰巧某日收到了網路傳單,樂天裡某店家有免運費卷可以拿耶!

貪小便宜的主婦於是點了連結,然後順手買了這幾件家居服~kuma1.jpg 

pajama1.jpg 

上圖就是這次買到的全部商品,總共是4件(三套睡衣跟一件褲裙)。總價不到4000日幣,因為店家有在作免運費活動、所以也沒有多付運費。算是非常划算便宜的購物,不過裡面有雷!!

 

恩恩,相信大家看到上衣張圖就有注意到那粉紅豹紋了吧~

粉紅豹紋睡衣一套¥1050(上衣+褲)

這睡衣的設計其實我狠喜歡、因為短踢裡面有尬可拆式罩杯,夏天在家裡可以只穿這件。泡泡袖的短褲也很俏皮可愛!(所以同款還買了一套全黑的)

只是、這粉紅上下一套穿起來、效果真的比包租婆更驚人的啦!

(阿學看到這一套冷笑:『買這種東西還敢瞧不起UNIQLO~蛤』『妳就這樣放棄了“身為女人“這件事嗎?蛤』我承認後面那一句有重擊到我

pajama2.jpg 

嗚嗚......後來發現這一套如果拆開穿,感覺會好狠多啦!

 

 

下面這套兩件式睡衣也是一套¥1050

質料是超薄手材質,顏色我很喜歡捏!
長袖帽踢很適合夏天在冷氣房裡穿(不過不吹冷氣的我、應該會把他變成防UV外套、主婦曬衣服的時候可以穿著擋太陽的啦)

pajama3.jpg 

 

 

這次買物覺得買到最讚的是這件褲裙啦!全棉材質很舒服,一件不到800日幣

skirt.jpg 

裙子一掀裡面是短褲、不過是非常迷你的短、所以應該只有在家穿而已。

skirt2.jpg 

很少在網路上買衣服、這次買到的東西單價非常便宜,所以也不能怪他門本人看起來就是廉價品啦(這就是我打開包裹後哈哈大笑的原因)

 

呵呵....天氣還是很冷、所以新行頭還沒機會穿到。我想再阿學視覺痲痹之前,他一定會持續的毒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