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呦~這個標題定的好“購物台喔“。不過今天要說的這個商品,在日本確實是被當成“傳奇商品“在銷售的

 

Bio-Oil 60ml/¥1680,125ml/¥2940

(下圖剪自日本官網http://www.bioil.jp/ 日本國內銷售瓶身標示為 Bioil)

blog-biooil.jpg 

 

Bio-Oil早在英國澳洲等地銷售,對於預防(甚至減輕)妊娠紋、淡化痘疤傷疤都有良好的口碑。是身體臉部都可以安心使用的修護性保養油

會想寫這個產品、當然是我也覺得“有效“!雖然還沒機會驗證“預防妊娠紋“這個部份、不過他除傷疤的效果可真讓偶大大開心啊!

話說本人個性急躁又大意,常常在煮菜或是工作的時候在手上留下小傷疤。時間一久新傷舊疤大集合,讓整個手看起來傷痕累累慘不忍睹(黃老師有說好命的女人手一定要漂亮捏~)
起初是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每天洗澡後塗抹兼按摩......等我再次注意到的時候.....不見了!不見了!我手上那些疤都消失了耶


除了我之外、身邊也有一位因為成人痘留下痘疤而困擾的朋友,因為Bio-Oil而明顯改善(其實我是看到她的Before/After有嚇到才去買這瓶來用的)

ZZ42573233.jpg 


以下為Bio-Oil的基本資料:

有效成份:含許多修護功能的植物萃取配方

VitaminA,VitamiE,Calendula Oil(金盞花),Lavender Oil(薰衣草),Rosemary Oil(迷迭香),Chamomile Oil(洋甘菊)。

Bio-Oil最關鍵的成份,是基底油的Pure Cellin Oil這個東西

Pure Cellin Oil是複製自“水鴨尾腺油“(水鴨屁股的尾脂腺體會分泌油脂,而這層油脂讓鴨鴨的羽毛滑溜充滿光澤、滑行於水中不會弄溼身體)
Pure Cellin Oil的質地比一般油質等更加輕盈、抹在肌膚上清爽不油膩。而且因為分子小,比乳液、乳霜等更能有效的把修護配方輸送到肌膚底層。

也因為如此Bio-Oil為不含水配方、商品無氧化之虞,所以也不須添加防腐劑啦


功效減輕肌膚上的疤痕、妊娠纹、感善膚色不均、以及肌膚乾燥老化等問題(官網上寫建議一天塗用兩次、連用三個月後,才能有效去達到效果喔)

Bio Oil是由一位住在南非的德國化妝品研發專家所製造出來。原本製造商為瑞士公司、後來被澳洲公司併購,但是生產地還是在南非....(寫完這行我在想有人對這種資訊有興趣嗎?

 


介紹完基本資料、我才發現我還沒寫使用感耶!kuma 

Bio-Oil確實像所宣稱的、是質地很清爽、抹在肌膚上不會感到黏踢踢的按摩油。所以對偶而言、春天夏天用剛好,不過冬天用了之後還是會感到乾燥,需要在加上乳液或乳霜之類的。

第一次用Bio-Oil的時候、我覺得我上了賊船了!!因為她的香味乍聞之下嗆鼻,除了金盞花油的“臭味“外、我聞不出她配方中的其它植物香氛(對!我沒試擦就直接買了~看到朋友臉上的痘疤消成那樣,我毫不猶豫飛快的奔去買回家了啦!)不過用久了也習慣這股“香味“.....加上她也確實有達到我要的功效、所以我到現在還是有在持續使用中。


最後還是要補充說明、像減輕妊娠纹、淡化痘疤這種功效,還是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肌膚狀況而不同的。我爬了一下@cosme,就有很多低評價是因為用了之後沒能達到預期的效果(其次被酸的原因是來自於那不討喜的香味啦....)另外官網也有說明,“不保證能100%完全去疤去痕“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