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要PO的是2010年1月2號日本折扣開打第一天的買物綜合寫真紀念

今年發誓,只買這一天


這次買物地點、全都是在同一家百貨公司裡面、非常集中有效率!以下戰利品以百貨公司同一樓層為組別、由上方樓層往下樓層排序


先亮相第一組  藥妝品保養篇

blog-20105.jpg 

是的、今年很幸運的、我買到FANCL店鋪限定福袋啦~

店鋪限定的福袋比網路上的福袋有誠意的多、福袋裡的產品每一樣幾乎都用的上。

內容包括有:卸妝油、洗顏粉、抗皺活顏精華乳、美白精華液、鎖水活膚乳霜、滋潤活力面膜、膠原蛋白補充錠、還尬上一個粉紅小提袋、商品就裝在這粉紅小袋裡。

福袋價格一只一萬日圓,商品價值大約17000日圓、算是非常超值的呦
愛瑪年年錯過FANCL的店面福袋、今年“碰巧“入手。其實當日是抱著“來看看“的心態靠櫃的、沒想到下午2點左右還有、而且是最後一組!是的、在我買入之後、小姐就立即撤下福袋的招牌啦、好爽喔!!

 

另外旁邊那瓶紅紅的化妝水、是FUJI FILM(富士軟片)推出的ASTALIFT化妝水,買這瓶化妝水¥3990、送同系列旅行組(價值¥1260)、還有溼敷面膜、與不知所勻的髮帶and玫瑰化妝包

ASTALIFT系列化妝品請來松田聖子中島みゆき當代言人、產品是以彈力保溼為主要訴求、主攻輕熟女以上路線

astalift.jpg 

之前在藥妝店裡試擦過後、對商品那淡淡的玫瑰香味挺有好感、一直想訂一組試用組來用用看、沒想到讓我看到這福袋組合、當然是包啦!待我試用過後在上來詳細介紹喔~

 

上圖右上方兩小包是泡澡用入浴劑福袋(說是福袋可是內容完全都看得到捏)。10包入/日幣420...哈哈、買到賺到啦!買的時後花車上就剩這最後兩包~哎呦、我好像歐巴喪喔!!

 

 

第二組 家用品廚具篇

 

哇哈哈、煮婦的買物真的沒有那麼飛遜耶^^

買了TEFAL的花車商品,深底炒鍋玉子燒鍋

是的來日本這幾年、我一直用深度極淺的TEFAL平底鍋炒飯炒麵...、每次都炒的驚心膽跳、掉飯掉麵又掉料~終於在這光輝的2010年、我買了可以大方甩鍋的圓底炒鍋啦!!好~高~興~呦!!買到這寶貝後、當晚炒了一盤豆芽菜來慶祝呢

然後這方方玉子燒鍋也是下定決心首次購入、希望今後做出的煎蛋捲可以像超市or百貨公司賣的那麼漂亮

blog-20103.jpg 

圖下方很明顯的、就是毛巾。趁打折買消耗品咩~

 

 

第三區  買衣服買衣服


其實在折扣前就在ZARAJEANASIS分別買了不少,所以今年折扣衣服買的節制許多(總共三件!)。我不要再像以前一樣、看到折扣就殺紅了眼,結果買回來的衣服近半數轉賣親友、仔細想想有點不對........。

 

45rpm有機棉系列單寧襯衫、與染色綁繩上衣

非常地味、無聊的兩件。不過如果我沒發胖、這兩件應該可以成為我衣櫃裡雋永的一品。五折購入、即使打了五折...還是覺得好難下手的價格喔。為甚麼45rpm這麼貴呢?

blog-2010.jpg

香奈兒風斜紋軟呢長板外套

本來是相中A.P.C的風衣外套的、卻被我喵到隔壁櫃上的這一件。
這種香奈兒風外套從去年開始如雨後春筍出了好多...手邊有一件短版的了,穿的粉愛,再來這次挑戰長版款式。這件的配色低調洗練,我很喜歡(好拉、照片拍的看不出來、拍謝啦)


因為這件外套有些超出預算、所以當天買物就買到這一件結束。

blog-20102.jpg

 

第四區  小物雜貨區


今年好精簡喔、以往都會買的小手帕因為真的太多了,所以完全沒有想購買的慾望~

這次只買了全黑厚手的褲襪、還有一雙星星棉襪來搭球鞋裝扮。

年輕時喜歡網襪或是有花樣的絲襪,但這兩年好像再怎麼穿都是穿素面的褲襪耶~不知道這是不是一種“變老“的跡象~

PS..日本的褲襪真的很棒耶、耐洗不易破、現在在穿的是2年前折扣買的、穿了兩年、除了起一些毛球之外、其它狀態都還良好、這次買的是放來下個冬天穿的啦

blog-20104.jpg

 

這次買物應該算有節制、平衡感也佳吧、不過人妻一個月的打工薪水也花完啦

不過除了鍋子之外、其它的買物說實在沒有是真的缺乏的東西耶~不過今年有買到FANCL的福袋我好開心喔!!2010一定是大吉大利年啦

 

呵呵、年假再今天結束,明天上班去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