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瑪手記
◎請勿擅自引用部落格文字或圖片,若有需求請務必先行告知取得本人同意,謝謝您◎
◎部落格右側欄有文章搜尋功能,請多多利用◎
◎連絡信箱: yujinnomama@gmail.com ◎

 

這篇文章從12月中旬寫到現在...哇哈哈

先祝大家2010 ☆HAPPY NEW YEAR☆

這篇要寫一個讓我驚艷的彩妝新品牌  ADDICTION  

 於2009年7月推出的ADDICTION,是由日本高絲旅美日籍彩妝師AYAKO大師合作推出的彩妝品牌。(就像佳麗寶feat. RUMIKO大師推出的RMK這樣)
ADDICTION也是高絲繼2005年推出JILL STUART美妝以來,再次推出的百貨公司路線之彩妝品牌。


早在ADDICTION上市前我就虎視眈眈啦!對於我這化妝歷史超過15年以上的老小姐來說、雖然愛彩妝、每季都會到處試試添購新色...但老實說化妝像是例行公事,而且、好久好久沒有像ADDICTION這樣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產品或品牌出現了耶


讓我感興趣的、除了ADDICTION
產品形象簡潔又酷又帥,跟一般日本品牌的甜美路線大大不同之外。品牌總監的AYAKO大師的豐富的經歷、和接受訪問時的談話讓我對這位女士很有興趣。
在者、現在似乎是男性彩妝大師當道的時代,但我個人還是偏好女性彩妝師呢~

男性彩妝師以男性的觀點來創造出看起來完美、漂亮的女性形象。而女性彩妝師已自己同為女人的觀點、來呈現出女性美.....有什麼不一樣呢??
男性彩妝師創造的是自己“想看到“的女性形象,而女性化妝師呈現的是女性自己想如何“被看到“的形象、.....有點難解釋捏、不過純粹是我個人觀點啦XD


好啦~新櫃開幕、我們關西直到9月總算進駐。愛瑪剛好9月搬家兵荒馬亂沒閒靠櫃、直到11月底才靠櫃試貨...而且包了下面這些姑娘兒回家~

blog--addation.jpg


上圖商品從圖左開始分別為:
☆ADDICTION眼影024P star sirius  ¥2100
☆ADDICTION眼影035P     Thriller  ¥2100
☆ADDICTION口紅Desert Rose(S)   ¥2940
☆ADDICTION唇彩Milk Hall            ¥2625
☆ADDICTION眼線筆                           ¥2500

ADDICTION的彩妝定價在百貨公司裡、算是挺好買的中等價格。以下是這次戰利品的試色照片

blog-addation~.jpg 

初在雜誌上看到ADDICTION的時候、他家的眼影產品就最吸引我啦~

像上圖的star sirius眼影、就是以黑色眼影為基底,再混上各種深淺不同的藍色亮片。這種煙薰黑色系眼影,算是ADDICTION家的特色產品。
旁邊的
thriller眼影是灰色調的綠(或說綠色調的灰?)眼影裡的亮片、會隨著燈光明暗、角度的不同而有些微的變化。這次買的兩色、都是比較冷暗的色調,其實櫃上還有許多咖啡自然色系、不管是對化妝老手或是新手而言一定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顏色滴。

還有眼影的質地滑潤好推有濕潤感、小姐也推薦用手指輕推暈染、就可以輕易完成眼妝~


這次的買物裡、口紅的Desert Rose算是最陽春的、就是中間色調的玫瑰紅色系、口紅質地擦起來是半透明、擦起來不會過重、也不會太薄“沒感覺“。算是不挑膚色、不挑場合使用的基本款。

特別想說的是唇彩,完全不含亮片的奶油白唇彩、質地也是半透明。這唇彩的名字也粉可愛:Milk Hall 是的、像是和Desert Rose口紅一起用的話、就是奶茶唇 
這枝唇彩和我手邊舊有的口紅一起擦的話、老口紅瞬間變時髦呢!!(嘿阿、現在公司的年輕小美眉的唇妝幾乎都是裸唇色捏~XD)


下面要介紹ADDICTION家的眼線筆、也是我靠櫃時小姐最最最推薦的一樣單品

旋轉式眼線筆(附筆削),筆芯圓徑偏大偏粗,質地超軟超黑超好畫!!可是、老實說像這樣優秀的眼線筆在開架式就有很多選擇了耶~為何我會買呢??

blog-addation2.jpg 

ADDICTION彩妝賣點的特色之一就是煙薰妝只要有了這枝眼線筆、完成煙薰妝的時間會快的可怕

訣竅就是、畫上眼線之後、立刻用手指把眼線向眼瞼推開(請看下圖、隨便用指腹點拍、剛剛劃上的眼線就輕易的推開)、然後在眼線推開的範圍上疊上眼影、就這樣小煙薰眼妝就完成了耶!小姐幫我畫的時候說了:「偌~就這樣畫好了~☆這樣上班不是很快嗎??」YES!就是這句話、讓我包了啦!吼~櫃姐必學的一句銷售術語!

blog-addation3.jpg 

我試這用這隻眼線筆搭配原本的眼影、意外發現好多原本不太用的顏色都起死回生了耶!!

ADDICTION讓我最讚賞的是、他讓我重新發現彩妝很Funny!!然後期待每天要亂搭哪些顏色、然後會有什麼意外的效果...這樣每天都有小小的幸福感~好讚喔


PS1:這枝眼線筆的強項、就是非常好推開、上妝後也不易暈染。但由於筆頭較粗的關係、如果期待畫眼線要勾出很細的尾巴的話、那這枝可能會讓你失望呦。

愛瑪目前只有用過煙薰暈染畫法、個人覺得持妝度有92分、但是拜讀了@cosme的評價、有用來當一般眼線(沒暈開)的人有反應到下午會暈染的現象捏。

PS2:煙薰妝的畫法、請參考其它各大美妝部落格的圖文解說~XD



最後一張、商品大合照。照完後紙盒都可以丟啦~

也期待2010年的春粧呦~

blog-addation-N.jpg 

ADDICTION官網請按這裡

創作者介紹

愛瑪手記@pixnet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violet920
  • 口紅和唇蜜mix起來的顏色好透好漂亮喔
  • 恩阿~擦了之後熟女都變少女了呢^^

    愛瑪 於 2010/01/03 21:14 回覆

  • 魔魔
  • 請您可以幫忙代購眼線筆嗎?因為聽說常缺貨,就算親自到日本也不一定買的到,如果可以可以付代購+運費費用給您,不好意思,打擾您,很謝謝您喔
  • 您好~因為我回台過新年,下禮拜才回日本耶,若是您還沒買到,待我到日本後再跟您聯繫好嗎?

    愛瑪 於 2010/02/25 14:03 回覆

  • lulu
  • 好美喔~~請問一下

    我好想買喔~~好羨幕喔~~我看了這品牌好久尼~~請問一下大大,這在東京哪各百貨公司有櫃點尼??有朋友下禮拜要去,拜託哪~~~謝謝妳
  • 哈囉~
    東京伊勢丹百貨有專櫃喔^^
    強力推薦眼線筆&眼影呦~

    愛瑪 於 2010/05/29 23:59 回覆

  • daisy
  • 你好:請問可以代購眼線筆和眼影嗎?
  • 您要買甚麼呢??
    給我要購買的品項與色號~
    可以傳到我的信箱
    freshemma7608yahoo .com.tw

    愛瑪 於 2011/08/21 20:0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