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瑪手記
◎請勿擅自引用部落格文字或圖片,若有需求請務必先行告知取得本人同意,謝謝您◎
◎部落格右側欄有文章搜尋功能,請多多利用◎
◎連絡信箱: yujinnomama@gmail.com ◎

一直都很想上來歌頌一下這樣東東,小小一枝大大好用阿


MUJI積木式海綿眼影棒 ¥262

blog--muji tips.jpg 

愛瑪上妝基本上是筆刷派、不過要讓眼影更加顯色持妝(尤其是拿深色眼影當眼線、或是要讓顏色更閃更跳時~)、還是要靠那海綿棒啦!!

一般眼影盤裡面的眼影棒因為比較短,偶用起來覺得不順手所以幾乎很少用....

有一次無意之間在MUJI無印良品發現了這款重疊式積木的眼影棒..一根有好幾頭密蓋式設計、帶出門不會弄髒化妝包,而且價格超便宜!於是就帶了一支回家,用過後真是覺得物超所值呀


一支海綿棒有五個頭、四大一小SIZE。每個海綿頭都沾用不同顏色的話、可以畫五種顏色(如果跟我一樣只是用海綿棒來加強眼影主色的話)、安捏一個星期的上班日、天天都可以換不同顏色的眼影、非常的便利!!而且一星期只要洗ㄧ次海綿棒、下週又有乾淨的工具可以用..省事又衛生!

 

另一個值得讚揚的是她的耐用耐洗度、剛開始我覺得這海綿眼影棒的毛孔大小偏粗,可能用個一個月就會掛掉了...結果他意外的耐磨耐洗!!上圖一那枝海綿棒我已經用半年了、一點都沒有掉削脫落的情形(在天天分別使用一個海綿棒、固定一星期洗ㄧ次的頻率下)。

也因為海綿毛孔較粗的關係、清洗很容易呢!釋過的洗刷劑沾溼海綿棒、然後再邊按壓邊沖水、顏色就輕易的洗掉了說!

blog-mujitips2.jpg 

是的!這個便宜又好用的東西、想要推薦給大家使用啦!

其實在MUJI又很多看起來不起眼、但卻極為耐用...好用...實用的東西說。像我們家就是MUJI沐浴起泡球海綿體香皂盅撕剝化妝棉無香浴鹽(已停產,残念!)等小物的愛用者呢!

之前有PO過一篇MUJI”はがして使えるコットン“ 可撕剝化妝棉的文、有興趣的人可以按下面連結去瞧瞧

http://freshemma7607.pixnet.net/blog/post/17147830

 

 

創作者介紹

愛瑪手記@pixnet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egumi
  • 你好~一直是你這邊的忠實潛水客...
    呵呵~真的很不好意思ㄝ!!

    看了你這篇海綿眼影棒整個就是很生火!!!
    馬上衝去無印良品搜尋...
    結果不知道是我眼瞎沒找到~還是那家店剛好賣完或是沒進這組商品~或者更慘的結果是台灣根本沒進這個寶物!?
    結論就是我失望低空手回家了....
    然後我今天太無聊跑去逛39元大創....
    居然讓我找到相似品了ㄝ!!
    只是大創賣低海綿頭比較圓了那麼一滴滴...
    可能不太好劃細細低下眼影...
    海綿頭的材質及耐洗度的話...
    我還沒使用所以也不知道到底耐不耐操??
    等我用了一陣子再來跟你分享一下囉!!
    雖然MUJI才¥262...
    但是大創才¥105...
    所以如果好用低話~~
    又是一個好物啦!!!!
    哈哈哈
  • 呵呵~感謝您的捧場!
    FG那邊的網友也有推薦大創的海綿棒喔,不知道您用了之後心得如何呢??
    跟我分享一下囉^^

    愛瑪 於 2009/09/01 17:1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