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瑪手記
◎請勿擅自引用部落格文字或圖片,若有需求請務必先行告知取得本人同意,謝謝您◎
◎部落格右側欄有文章搜尋功能,請多多利用◎
◎連絡信箱: yujinnomama@gmail.com ◎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年紀越大、越喜歡花俏的顏色??

以前年輕的時候、都喜歡黑黑灰灰的顏色...不知不覺到了20代後半,漸漸愛上了閃亮的顏色~、像是亮橘色、蘋果綠...等等,過了25歲之後、衣櫥、鞋櫃逐漸繽紛了起來。


過了30之後的這幾年越演越烈,連小物擺飾都要很亮眼才行~~粉紅最讚了啦!

CA390258.jpg 

PS.但是我內心的定番色還是GY紫喔、小時候就愛上的顏色,沒意外的話到老都愛它~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Sita
  • 有....我自首
    我也是愈老愈愛繽紛的色彩
    我結婚的時候還嫌紅色俗氣
    堅持喜帖要銀色的
    沒想到現在卻超愛紅色
    我只能說...
    真的是
    年紀大了....哇哈哈哈
  • 呵呵~
    而且不知到為啥、穿上繽紛色彩的衣服,當天心情都很好的哩^^

    愛瑪 於 2009/03/09 14:34 回覆

  • 愛嬌姨
  • 我是,我是呀!
    尤其偏好桃紅跟豔紅~
    最好什麼顏色都來,彩色最讚,各種顏色都要各有一樣。
    不過最愛還是黃色啦^_-
  • 愛嬌姨、真的耶~
    現在對顏色的接受度很大耶!看到喜歡的都想每色都包一件的啦~

    愛瑪 於 2009/03/09 14:41 回覆

  • 阿珍
  • 呼~我最近才愛上GY紫
    大概是年紀愈大愈GY的緣故 啊哈
  • 哇哈哈、阿珍呀、好久不見~
    這麼說來、我是生來就很GX囉...呼呼

    愛瑪 於 2009/03/29 20:35 回覆

  • 悄悄話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