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瑪手記
◎請勿擅自引用部落格文字或圖片,若有需求請務必先行告知取得本人同意,謝謝您◎
◎部落格右側欄有文章搜尋功能,請多多利用◎
◎連絡信箱: yujinnomama@gmail.com ◎

春天就要來了!天氣漸漸不那麼冷...厚重的外套可以準備送洗,身上囤積的脂肪也要早早卸貨才行


這次回台灣除了從阿母那裡領到一堆週年慶買的SKII之外、還有從效蘭那裡A來的抗老保養品...這兩大袋化妝品庫存、加上家裡櫃子還沒開封的、應該可以用上快一年啦!


理性的計算起來、除了卸妝洗臉產品和化妝水要定時補貨之外,我2009年可以不用在買其它的保養品了。

話這麼說,但路過免稅店都馬要進去逛逛滴阿~~

逛呀逛呀~~不知不覺中籃子也裝起了東西,邊逛邊安慰自己,“沒關係、日幣很強啦““換算下來...阿,好便宜喔!“


就在這種貪小便宜的歐巴喪心態與理性的掙扎下小買了以下這五樣:

blog-09taxfree.jpg 

說真的、買的這些產品跟我的庫存其實沒有強蹦到。每一樣都是很實用的喔

這次買的五樣商品、有兩樣是長年愛用品、也有寫在部落格過了,有興趣的各位歡迎點以下連結去看看呦

CLARINS克蘭詩 美腿滋潤乳 125ml/NT1150 / ¥4725 (免稅價/NT980)☆

http://freshemma7607.pixnet.net/blog/post/18228159 

CLINIQUE倩碧 防護保溼霜 50ml/NT1650 / ¥6300 /(免稅價NT1330)☆

倩碧這瓶superdefense在08年有更新配方、據說新款能加強肌膚的抗壓能力,聽起來很神奇阿!愛瑪買的是dry combination乾燥混合肌用

http://freshemma7607.pixnet.net/blog/post/11765990

blog--taxfree2.jpg 

其它三樣商品、可以說是多買的、購入原因多是因為他們的好口碑!耳濡目染的聽到XXX有多好用多好用、就被自動催眠的把他們放入籃子裡。


香奈兒N°5 隔離髮香霧 35ml/NT1300/ ¥4725(免稅店價NT1050)☆

這瓶髮香噴霧是我每次在日本補N°5的身體乳/香皂的時候,小姐都會推薦的一品, 說是可以隔離煙味、還有保溼防靜電的功效...。感覺也是一兼二顧的商品、買來試試看溜~


YSL聖羅蘭 完美光彩粉底液 40ml/NT1500 / ¥7140(免稅店價NT1350)☆

YSL的底妝在日本被IKKOさん推到狂賣!這支粉底的人氣說實在不是挺高、但有用過的人都說好~瓶身是粉底液還尬一支刷子,因為很好奇、所以買來用用看啦!


CD迪奧 癮誘映光唇彩 6ml/NT830 /¥3675(免稅店價 NT1960/三支一組)☆

唇彩是免稅店的套裝,3支一組色號分別是157/257/557。色調都是粉紅系列、愛瑪去年用了CD癮誘唇膏之後、便對迪奧彩妝挺有好感的說,加上這他家唇彩一直都有很棒的評價...就糊裡糊塗的買了這一套、不用挑色很方便啦!

 

以上三品待使用後、若有特別的fu..必定上來報告



創作者介紹

愛瑪手記@pixnet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ita
  • 吼吼吼...
    愛瑪真的好會買喔
    啊我都是不敢走進去耶
    因為我怕我會失控
    還好旁邊有個很會管我的傑克
    哈哈..
  • 小E媽~謝謝你的捧場說~
    這次買這些真的是多買的、因為到現在都還沒有拆封..嗚嗚~

    我每次回日本都是一個人、待機無聊、就是會走進賣場裡逛逛眯~~呵呵

    愛瑪 於 2009/02/24 19:33 回覆

  • 螞蟻珍
  • 啊~~~~肚子的甜甜圈確實要快點卸下才行啊~~~~
  • 螞蟻珍~

    我們一起加油吧!耶耶~
    甜甜圈、卸貨ing

    愛瑪 於 2009/03/09 14:32 回覆

  • 愛嬌姨
  • 我們真的有得拚耶~
    每凡經過免稅店,必定留下豐盛戰果。
    順便一提,這次共買了指甲油、眼影、口紅、香水、睫毛膏;買了這麼多,還是有種沒買齊的錯覺,呵呵^^"
  • 好好喔~~
    妳買好多彩妝品喔...我也覺得每次買都買不夠(但其實東西又沒缺)
    女人真是太容易敗家了..><

    愛瑪 於 2009/03/09 14:3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