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咻一下~就又過了一年了.....

2008下半年、雖然沒有常常上網更新部落格,但生活是充實的,除了白天打工的時間之外、還開始自學塔羅牌(但發現獨學無友很難前進...目前掙扎前進中

其實這一篇文的內容和照片,是上個星期打算更新用來告別2008年的,但這樣瞎忙瞎混...竟然拖到隔年了!!


嗚嗚....首先要分享,年底大掃除的暢快照片!!

blog--2009.jpg 

您瞧瞧這一池子的髒污....這可不是浴缸表面的污垢呦

這些都是卡在熱水管裡陳年的頑垢、看著那灰黑黑的髒污們從水管裡噗嗤噗嗤跑出來、心裡覺得很爽快的同時,也覺得有點毛....原來我平常泡澡的水是從這麼“胎哥“的水管跑出來的喔....


總之、年底大掃除時,心情就像冰火二重天、同時有著暢快與噁心的極端feeling。
不過打掃完成後、就是整個爽爽爽啦!清潔溜溜、迎接新年!

 

 

 

還有最近開始喝起了美肌保養品,雖然許多皮膚科醫師都說、喝膠原蛋白、玻尿酸,並不能直接達到美膚效果(本人也是因此而沒砸錢買這些昂貴飲品)。但是前陣子真的忙到有點憔悴...光擦保養品似乎不夠力、於是想到可以試試內服法,反正喝了沒效就當經驗囉。

一開始喝就是亂買便利商店的膠原蛋白飲料,但想想這種東西還是要連續喝纔會知道有沒有效...因為對內服保養品領域之前沒啥涉獵,所以我第一個想到可以試試看的是....

FANCL膠原蛋白HTC飲品10瓶裝/¥2400

blog--2009-1.jpg 

買來後就直接放冰箱、每天一瓶吃完早餐出門前喝(若是有經驗者知道飲用最佳時機,拜託請道相報嘿!!)

芳珂系列我預計連喝三箱(一個月)等我喝完、在上來寫心得報告囉。希望到時能年輕10歲變BOA~



最後附上一張2008耶誕蛋糕照片

耶誕節要吃蛋糕,是阿學的堅持~原本想拿我在名古屋*註買的烏骨雞雞蛋糕充數,但卻被阿學訓話了....嗚嗚嗚,一樣都是蛋糕不是嗎??

blog-2009-2.jpg 

我們家附近的這一家蛋糕店算是小有名氣、每天經過都人滿為患、而且真的好吃又不貴喔。
原本耶誕節想要DIY再烤一個蛋糕,但是阿學的反應支支吾吾、我就知道上次那個生日蛋糕的反應真的不太好....
、只能說2009年再加油啦!


PS.去年12月下旬小璇璇公司來日本玩、我也托小璇璇的福跟著一起去玩了五天四夜、旅遊照片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