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漸漸涼囉

西班牙遊記更新仍然遙遙無期....在這之前,讓我來放送一篇最近愛用的防曬用品


這次的產品很有趣,是在西班牙的SEPHORA購入的旋轉型防曬乳




adjustable SPF sun cream(SPF15/30/50)2X50ml / 25歐元




在西班牙用歐元買SEPHORA,感覺稍稍不智,但這瓶價格OK,而且在日本也沒得買..._


 


而且、重點是一瓶防曬乳裡,同時提供SPF15,SPF30,SPF50三種防曬係數,實在太妙啦!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就是只要旋轉瓶蓋到標示SPF的地方,就可以擠出適合當天使用的防曬乳,一瓶三選擇,非常便利


來看看瓶罐!這瓶防曬裡分別裝有兩種防曬乳啦~白色的是SPF15防曬乳,橘色的是SPF50防曬乳


 


那那....SPF30呢??..........



SPF30就是.....SPF15+SPF50再除2!!調到SPF30的地方、就會擠出一半白、一半橘的防曬乳~噗噗


各位觀眾,這個IDEA是不是很妙?雖然我不知道這樣的使用方法是不是能達精準的防曬效果、甚至感覺他有點亂搞..不過這瓶我最常使用的就是SPF30說~


 


以下讓我以我那晒到黑又發亮、非常FASHION的手臂來式範這防曬乳。


照片原本是想呈現SPF30的雙色霜激淋狀的(半白半橘)但是拍的太爛了...以致於模糊不清...


 





來說說他的使用感吧!


這瓶防曬乳質地都是算是乳霜狀,防曬乳SPF15稍稍清爽,SPF50的相當黏膩(而且慷慨塗太多的話臉色會蒼白兩號)、因此目前我最常用的是SPF30!這瓶怕油膩的人,完全不推薦使用啦~


防曬乳的香味是稍甜的果香味,有時在悶熱時會覺得那香味太膩說!




 


PS..寫這篇原本想上官網偷圖, 卻發現美國SEPHORA官網沒這產品,而且產品是MADE IN FRANCE...恩恩,LOREAL也有出類似概念的調色粉底乳...也許這瓶防曬是SEPHORA的歐洲限定版商品吧(那我壓對寶囉?)若是猜測有錯歡迎指正~




*膚色黑=FASHION........

跟西班牙的朋友聊天時、他門問到.."你們休假時會到海邊呀、或是戶外去曬太陽、讓自己的膚色深兩號嗎?"。

我回答:"因為我們住的地方氣候比較熱、所以反而不會想特別去曬太陽。而且我夏天上街時都會撐傘遮陽、還會隨身攜帶防曬乳喔...還有還有,我們很時興美白保養,就是要把膚色變更白的那種........"

話未說完、他門一直不可置信的皺起眉猛搖頭....:"OH!!NO FASHION NO FASHION..."

 


果然這也是一種文化差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