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在去西班牙前,把這篇囤在草稿夾快一星期的文PO出來啦!


話說今年夏天真是熱熱熱~白天時、連一動不動都會汗流如柱,全身強強滾~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雖然怕熱又超會流汗,卻又不愛吹冷氣?哎呦,難熬的夏天,讓我來介紹這個好東西

小林製藥 / 熱さま首もとひんやりベルト/ ¥997 (在日本DS可以8折價左右購入)



這玩意兒說穿了非常簡單易瞭,甚至可以在家裡自己DIY滴啦~

商品的樣子長的這樣...就是毛巾裡面包著長條狀的保冷劑

毛巾質地的圍巾可以晾洗,保冷劑也可以重複冰鎮使用,算是非常環保的商品,ECO啦!!



愛瑪天天都會用到她、使用的時機為下:

1.早上出門前化妝時圍在脖子上,鎮定頭皮及臉部的膚溫、據說這樣夏日持妝時間會比較久(佐伯チズ老師也有說過類似的話呦)

關於持妝效果有沒有更好我真的不知道,因為真的太~~會流汗了,每天出門還沒走到車站、額頭和人中的地方早就山崩土石流了啦!(儘管如此、我還是天天崩天天上粉~哼!不認輸~)
不過局部冰鎮的效果還是有的,以前山崩土石流之後臉色整個變暗沈..不過有冷敷的話,就算整個脫妝,氣色還是沒變糟耶~再撲一層粉又是一條好漢


2.晚上下廚時圍她...這個真的要推薦給天下的媽媽~就算家裡有裝冷氣,可是廚房通常都吹不到冷氣吧?料理炒菜煮飯時,那熱氣騰騰,真的有如置身在三溫暖
可是有這一條冰涼圍巾圍著、炒菜煮湯時的心情真的會比較愉快喔,這樣就不會煩躁的亂加調味料


當然..您可以任何時候使用它呦、我有看過上班族的歐吉喪在通勤途中就大辣辣的圍在襯衫領口上...恩恩、夏季花火大會BBQ的時候也都很適用呢

而且因為外層的圍巾兩端有魔鬼黏,所以除了當圍巾、還可以當頭巾呢(不過冷敷額頭一下就會頭痛、不推薦)


PS..要注意:

保冷劑的持涼效果約60分鐘、不過若是在室外的話、可能保冷劑很快就融化了~
保冷劑變溫後、放入冷凍庫冰鎮後可以重複使用。

建議不要連續長時間使用喔(原則上用到保冷劑變溫後,冰鎮3個小時之後再繼續用),尤其是靜態活動較多的人,長時間局部冷敷可能會有肩頸酸痛,頭痛等副作用呢~

報告完畢...!!





雖然愛瑪把網拍大剌剌地掛在部落格、不過像這種日本藥妝小物,因為寄貨一律用國際快捷EMS,找我買會非常不划算喔。
請各位上網拍找相關商品,或是請身邊友人來日本時代為購買比較"矮和"啦!謝謝您的支持與愛護~噗

恩恩...還有、若是願意捧場,請大家多多利用露天拍賣呀!!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