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回日本沒多久、我的阿虎拍賣就被停權啦..整個很火大啦!厚~收攤收攤..換地方擺啦!



說到這次回台灣、因為錯過了母親節與年中慶的檔期...所以沒買到甚麼戰利品
在這種有點失落感的心情下回日本時,路過機場的免稅店難免就買了幾樣~~

其實甚麼都不缺,所以這次買了香奈兒的眼影和腮紅各一盒(已經哮想了很久溜)....還有...這瓶這瓶啦!幾乎是每次在免稅店都會購入的這瓶~

CLARINS克蘭詩  美腿滋潤乳 125ml/NT1100 (於免稅店購入NT890)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每當路過免稅店...就算不缺甚麼東西、都還是像買土產一樣的買上一兩樣??
這瓶美腿滋潤乳..第一次是在多年前飛往英國之前買滴!當時的免稅店售價為NT750...這一買,還真是讓我用上癮..幾乎每次經過免稅店時、購物籃中都會有這一瓶籃色的美腿乳液呢!






因為長期以來有雙腿容易水腫的困擾(只要前一天晚睡、或是喝酒、吃太飽、太累..就會感到下半身,尤其是小腿腳踝的地方腫脹又沈重!)所以若是有發現這種使用感清涼,又能立即舒緩疲勞的身體用乳液(或是噴霧類商品),通常會買來用用...試用過的商品中、克蘭詩的美腿乳液算是我唯一會再回購的愛用品啦~


這瓶美腿乳液、用起來清涼舒服,除了能立即消解小腿的疲勞與腫脹之外。乳液的薄荷調香味也稍稍能舒緩放鬆心情!


和一般市販的同類型商品比起來,這瓶的特色在於他是稍具滋潤感的乳液質地

一般舒緩消水腫商品,通常都作成噴霧、或是凝膠狀。這些噴霧、或凝膠狀商品,在夏天使用起來確實比較清爽不黏膩,但大部份的商品因為都含有酒精的關係,用了之後雖然舒緩了雙腿的腫脹感,但同時也覺得肌膚更加乾燥、需要再抹一次身體乳。之前偶而富貴手發作起來時,一碰這些產品...立刻會感到刺痛辛辣感...所以這類商品有很多用到一半就被我打入冷宮啦~


克蘭詩的美腿乳液、跟一般凝膠商品比起來多了滋潤感...在舒緩雙腿疲勞同時、也給與肌膚適當的滋潤。對乾燥肌的我而言、算是一物兩用,很方便。
雖然產品也含酒精,但是溫和許多、少了刺激感...自然會想天天用囉~



產品的說明書有寫:"可直接使用於絲襪或緊身衣物上不黏膩、不沾染,可放置一瓶於辦公室抽屜內,方便隨時使用"
我沒有試過在絲襪上塗抹過這瓶乳液。不過感覺白天外出、或是在辦公室的話,噴霧式的商品會比較方便使用哩~

通常我都是在晚上洗完澡後做腿部的按摩乳使用。若是有太晚睡、或是前夜喝太多的話,隔天起床後就用她來按摩全腿,清爽的香味可以順便醒腦提神喔!



產品含許多天然草藥成份、例如:羅勒Basil、苦橙Bitter orange、絲柏Cypress、天竺葵Geranium、西洋栗樹Horse Chestnut tree、檸檬Lemon、迷迭香Rosemary、 金絲桃St John Wort.......這些都是用來排毒、促進循環很常見的藥草配方、感覺一瓶裡面含有那麼多藥草成份、非常的划算呢!



這瓶在克蘭詩孕婦產前保養裡也有.....對啦!真的很適合容易水腫的孕婦們使用耶!愛蜜莉小姐可以考慮喔~



以上網頁翻拍自克蘭詩孕婦網:
http://www.clarinsmother.com.tw/index.asp

 
報告完畢!有空會再來寫另外買的小香腮紅和眼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