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耶~下星期就可以回台度假囉!吃香喝辣樂逍遙

每次單獨回台灣前、為了不讓阿學煮泡麵吃。我通常都會煮上好幾鍋的飯,滷一鍋咖哩,和中華角豚等大鍋料理。把這些分裝成小袋冷凍或冷藏,當作阿學的晚餐。

這次回去的時間很短..加上覺得每次都煮一樣的會很膩,所以上網找了取り寄せグルメ...希望能找到理想的宅配美食,這樣我可以省事又方便找到料理的新矮滴兒


吉野家 牛丼5包+豚丼5包 冷凍組合 135gX10包 ¥3475(平均一食份¥347.5)


 

這吉野家的組合算是經濟划算、平均一包¥350。內容是牛燒肉丼、與豚肉丼各五包~
早上出門時拿從冷凍庫拿出來退冰,食用前再整袋放再熱水裡滾開,到再熱騰騰的飯上面、這樣就是吉野家的丼飯啦

恩恩、這挺適合獨居忙碌的單身漢(不過想想直接到店家吃好像更便利、還不用洗碗)。不過若是單身女性的話、因為單獨踏不進吉野家的話,那這個料理包還可以解解饞~





第二個是菜色繽紛的冷凍便當 "気くばり御膳 セット" 7種不同口味 ¥5145(平均一食份¥735)




七種不同口味的便當、連吃一星期也不會膩!!而且每種便當都很貼心的算出卡路里、而且菜色都算清爽,....對晚餐吃的晚的阿學,挺適合的。
這食用方法更簡單了、直接從冷凍拿出來微波就行啦~

PS.我一直盯這這照片瞧、想說要偷學幾步的說.....




第三種可豪華了!五種洋風燉煮類組合  五種風味各兩袋  ¥6300(平均一袋 ¥630)




果然有排盤看起來就不一樣、每種看起來都很好吃說、它吸引人的是有特殊的菜色、例如:"紅酒燉鴨","魔女風燉嫩雞"....這我看了都想吃吃看耶!

這個食用方法跟吉野家一樣、就是解凍後隔袋加熱即可!

這個送來的實品是這樣的、所以好不好吃,也要看怎麼擺盤啦~




今天這篇.....純粹是我的妄想篇!可能看來看去,最後還是會自己煮啦...嗚呼呼....耶耶、回台灣吃啥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