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寫FANCL會不會太頻繁了一點??不過他們家的保養組合一年才出兩次、所以還是想搶先來報告一下


4/21數量限定發售 "PERFECT WHITENING KIT 2008" ¥4500(含稅)



從四月份開始、日本的民生物價齊聲喊漲↑↑之前有在想說FANCL這次會不會也跟著一起漲價(我要說在日本買FANCL的感覺、真的很像在超市購物那麼地有親切感、所以我就擅自第把FANCL跟超市等民生用品聯想在一起啦)。不過收到DM後、發現組合的價格還是跟去年一樣,頓時覺得非常地感動呢!


組合的內容就是下面這些:




☆WHITE ESSENCE 皙美白精華液/18ml(正品.價值¥3150)

不太注重在美白保養的我,FANCL的美白精華液是我唯一會購入的美白精華液單品了。去年更新配方之後的精華液、保溼度更高囉!!


☆WHITE CLEAR MASK皙美白修護面膜/ 2枚  (價值¥1050)

雖然沒漲價、但面膜少一枚阿!去年是三枚面膜的說....所以說沒漲價的同時、內容也縮水了
FANCL的布狀面膜我都還挺喜歡的、精華液的量是16ml,個人覺得剛剛好..有些號稱精華液25ml的面膜那種、我覺得都太多啦~


☆SUNGUARD SPF30+++ 防曬乳 / 30ml
(價值¥1155)

防曬乳是2008更新配方的款式。之前的防曬乳、因為抹在臉上臉會變白鬼、所以我都是送人用、或直接網拍賣掉。


☆WHITE BODY MILK 皙美白身體乳液/ 30ml (價值¥252)

這款美白乳用來鎮定晒後肌膚還不錯喔、質地比想像的還要滋潤些。美白身體乳是今年組合的新品項、去年是臉部的保溼噴霧(也讓人覺得大大縮水)....。

☆藍色小型手提包

手提包去年沒有、可能是今年組合內容稍作調整,所以用這個手提包用來"平衡"份量滴嗎??若是可以選擇,我比較想要多一片面膜的說。不過這個包包挺可愛、用來裝便當、或是當外出午餐包都很棒喔!

WELL....這就是今年組合的內容啦!價錢一樣、但組合內容有小小縮水的感覺、買起來是大約8折的優惠....恩恩..去年買的太猛、今年節制一些..買兩盒好了~



去年的FANCL美白特惠組合請按這裡

FANCL日本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