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瑪手記
◎請勿擅自引用部落格文字或圖片,若有需求請務必先行告知取得本人同意,謝謝您◎
◎部落格右側欄有文章搜尋功能,請多多利用◎
◎連絡信箱: yujinnomama@gmail.com ◎

今天要來"涕"的、是一瓶身價極為平凡的化妝水
但要說到為啥會用這瓶化妝水的機緣,我又可以囉唆一堆了!


話說上個月我心血來潮,拿出計算機把家計簿裡的帳目加總起來....喔喔喔~好口怕喔!!就是偶而目睹到殘酷的事實時、才會想到要節約省錢大作戰啦!!
於是、人妻的早夏保養化妝品購物清單大洗牌!!


原本打算購入的是ALBION的健康化妝水330ml/¥8925(夏日的化妝水溼敷一定要有這瓶啦!)

結果、在小氣症發作下,購入的是這瓶

SANA豆乳イソフラボン化妝水(保溼型)200ml /¥945(在日本DS以65折價錢購入)






其實、這款SANA出的豆乳保養系列、已經推出很久啦、但是一直沒有興趣購買它~

會決定購入它、是上次到朋友家玩耍時、發現一向是黛坷擁護者的她,化妝台擺滿了這個豆乳全系列的產品(高貴的黛坷們、則是被整齊地收在棚架後面),在好奇心驅使下,就開始把玩起各種產品...當下覺得產品都挺溫和、也沒有奇怪的香料味兒,使用感都挺舒服滴!

重點是因為看到朋友的例子、我就擅自的認為:"這是可以打敗專櫃化妝品的好貨呢~"  所以隔天就去買來用啦!



買回來一打開後、還沒用在臉上、我就先倒了一佗在手掌心,慷慨的當護手乳塗抹了起來。
雖然這是化妝水、但是因為質地算是濃稠,因此倒出來的化妝水不會從手掌中亂溢亂流~

和玻尿酸系列化妝水(如:極潤)比起來,這瓶的黏踢踢度少很多,所以輕拍幾下化妝水就會被吸收、肌膚也不會有黏黏的不舒服感覺。可說是清爽又保溼啊!!突然很想再買一瓶放在廚房或客廳、煮菜作家事後...用來當保溼水~但是,一眼望去..家裡的護手霜們個個堅守崗位,而且用量超足夠(醒來!我要省省省



↑愛瑪買的是瓶身上有"濃"字樣的保溼款化妝水喔(此系列還有清爽型化妝水)



這SANA豆乳系列的主要美肌成份,是靜岡產有機大豆萃取出來的發酵液,富含"大豆異黃酮",對肌膚的乾燥、彈性缺乏等巴啦吧拉症狀都有改善的功效。
當然,以這種平價化妝品來說,我們就不去要求"改善彈力"等這種進階的肌膚問題了。這瓶的保溼滋潤度、若是在冬天可能會不夠力、但用在目前的春夏季節,是非常綽綽有餘滴喔!

這瓶豆乳化妝水,用來溼敷很棒(瓶身上寫著:"無香料,無著色,無礦物油"..看起來就很安心)。但這款愛瑪個人最喜歡的用法是"直接用手拍打在臉上"、就如前所說,豆乳化妝水質地濃稠,但使用感清爽,很快就能被肌膚吸收.....總之、我還挺中意滴捏,其實也用過其他許多DS的平價化妝水、但除了極潤JUJU系列的玻尿酸系列之外、其他很少讓我有想要重複購買的item出現。

SANA豆乳系列還有很多很多其他的品項喔~等待夏天來臨、我再來試試它的
美白系列啦!


呵呵....省錢保養品系列最近還會陸續出現喔~敬請期待!!


PS.對豆乳保養系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SANA官網看看喔!


其他化妝水相關文章請看這裡:

【My Best Cosmetics 2007】化妝水大賞

化妝水考PART I

化妝水考PARTII(溼敷篇)




 
創作者介紹

愛瑪手記@pixnet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愛嬌姨
  • 我就是黛珂的忠實信徒耶
    買保養品真的很花錢@@"
  • 哇賽~黛坷整組買下來真的所費不訾....
    但是如果跟自己肌膚的相性有合的話、那這投資是值得的啦!

    愛瑪 於 2008/04/03 10:53 回覆

  • fumie
  • 這個我也有用過~~在四年半前和婆婆第一次見面時,她介紹的。買了這個豆乳的乳液給我~~但真的只能夏天用。因為我的臉太乾了||||
    我今年畢業啦~但覺得好像沒學到什麼耶|||學校還是只著重在考試上…畢業後想找打工但又沒信心||||只好每天在家看電視|||
  • 這瓶對乾燥肌而言、可能會不夠力齁、尤其是在冬天的話。夏天用的話嘟嘟好!

    若是只是找一般打工的話、其實不用怕說、反正不行的話就當做去找人聊天降~不然的話、去妳棉家附近的市役所之類的、通常都有開課程(學瑜珈、書道、花道...扒拉吧拉)若是有興趣的課程的話去參加一下、現在剛好都是新課程開始的時候哩。我參加這種課時、認識到的主婦朋友當中、有些都是才藝十項全能哩....哈、反正安排一下、保證妳的生活忙碌又充實啊~

    哈~共勉之啊!!

    愛瑪 於 2008/04/05 14:26 回覆

  • 小璇璇
  • 我說姊姊你啊∼∼
    標題明明寫著“小氣主婦“之類的標題
    內容卻寫著“想買一瓶放在廚房或客廳,煮菜做家事後用......“
    化妝水當護手霜.....
    這.......
  • 你又不是不了解我~哼哼..幹嘛說出來

    話說這瓶化妝水的價錢、可能跟一條比較像樣的護手霜價錢一樣勒~所以還不會太誇張啦~~

    愛瑪 於 2008/04/05 14:30 回覆

  • miu
  • 丫哈哈~這一瓶我家也有耶~
    當時會買也是看評價好且價格俗,就因想說便宜就買來用看看。
    它實在太大瓶後,臉面積就那麼丁大,要何用何時何月丫。最後的命運就是夏天拿來擦小腿,還不錯用耶!
    小腿變得很水嫩水嫩

    PS:不良示範~請務學勒
  • 這種物美價廉的化妝水用來膚臉啦!
    每天用來敷的話、這瓶一個月就可以解決掉嚕

    PS。用來擦身體很讚耶~身體和臉都是同一張皮、MIU做了很好的示範~哈哈

    愛瑪 於 2008/04/08 00:48 回覆

  • yuching007
  • 以前它的面膜剛出的時候貪新鮮,有買過。感覺還滿保濕的。
    不過有點淡淡的豆乳味~不太習慣(^^;
    不知道化妝水是不是也有淡淡的豆乳味喔?
  • 化妝水可能是精華成份沒那麼濃郁、所以沒啥特別的味道說~~可以安心使用滴^^

    愛瑪 於 2008/04/08 22:4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