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ION的EXAGE WHITE 夏日雪膚粉餅SPF20++2008年新版上市

這次新版的夏日雪膚發售,還有推出限量的優惠組合呦

就是買粉餅+粉盒一套¥5250

附贈3/18同日發售的EXAGE 美白系列兩品
EXAGE美白卸妝霜 20G,
EXAGE美白洗面乳 21ml。

還有還有..多尬了一個粉撲(連粉盒付的共兩個)、還有一個純白束口包..安捏~

18號發售當日、因為沒有預約訂購,所以我上午就到百貨公司....誰知這平日的上午..ALBION專櫃前都擠滿人潮、需要拿號碼牌排隊哩...@@






雪膚系列粉餅是2006年剛到日本的那年夏天、在參考各家雜誌評價後決定購入滴!
記得當時用破爛不堪的日語怯生生的跟小姐說要試粉底、誰知天使般的 小姐幫我從全臉卸妝、擦保養品(厚!就是用那化妝棉推滲透乳、再加上健康水溼敷滴、好像作臉一樣耶、快睡著哩),試粉底顏色到上彩妝.....服務之好,讓愛瑪對ALBION的好感度UP!

well....後來發現這樣的服務模式、幾乎是日本化妝品專櫃的基本配備啦



對乾燥肌的我來說,雪膚雖然是粉餅、但擁有卓越的保溼力。塗在臉上時、完全沒感覺到一般粉餅的乾燥粉感...上完妝後、肌膚仍然水潤柔軟。
去年2007冬款雪膚更新配方、添加了保溼乳液的成份在裡面,所以新款的雪膚保溼力也更加升級、用粉撲沾取時、有感到粉餅更密實、更creamy~不須任何技術技巧、輕輕鬆鬆就能均勻的塗勻在臉上。如果是第一次買粉餅的人、我也會推薦這款喔
新的雪膚採用的三角錐狀粉體、可以緊緻地貼合肌膚的皮溝毛孔、提供適當的遮瑕,而且不小心失手抹太多時也不至於有濃妝感、最適合慌忙的早上使用啦~



其實去年跑票、買了肌膚之鑰和YSL的粉餅,這兩家評價都挺好的、用來補妝的妝感和持妝力都沒話說~特別喜歡YSL的隱約珠光感和肌鑰的無暇疵完美妝效!!
但是、若是就直接以粉餅當底妝這一點來比較的話、ALBION還是第一名。(肌鑰單擦容易有厚重妝感...YSL單擦的持妝力稍嫌不足些....重點是、他們的價格都比較貴啦!哈哈)

其實今年也想繼續跑票的、電視上天天都在播資生堂的MAQUILLAGE心機粉餅....這款也是評價極好的粉餅啦,真想親身體驗一下~

不過看在這次雪膚新款有尬上贈品的份上、我還是回購這款我認為不會出錯的粉餅、待夏日來臨,我的底妝就靠他啦!

心機候補、待我賺了零用錢再來體驗妳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