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有啪擦眼妝效果, 妳絕對要有一支"命運的睫毛膏"!!

今天要說的是我最近發現的好用品,HR LASH QUEEN濃密防水睫毛膏

從2006年在日本發售後,"Lash Queen"很快的在@cosme美容討論網上建立了好口碑。之後、幾乎每期的日雜的彩妝推薦單元,都會出現這隻金色睫毛膏的蹤跡。不僅是網路媒體哦~愛瑪每週上太極拳課程裡,有一位同為三十代的美麗人妻森本小姐、也曾跟我推薦過這一款。我想我是看了森本小姐的啪擦睫毛後,才下定決心拜入的吧

我從一月底回台灣度假前購入,用了一個多月,心得就是很讚啦!沒讓我白花冤枉錢

要說這枝睫毛膏哪裡好,就要先看看他的外型。那圓胖弧形的瓶身、尬上那高貴的金色,整個看起來就非常地典雅非凡(可能年紀到了、對金金亮亮的的東西會招架不住....)






再來就是他刷毛了,刷毛的SIZE頗大、而且設計很棒,就是每次沾取睫毛膏的量都剛剛好、不會一次沾一大佗(這是許多濃密睫毛膏的通病、睫毛膏的量太多容易變成蟑螂腳呢~),因此、從睫毛膏管子抽出來之後,不用在面紙上ㄍㄡ掉多餘的睫毛膏、就可以直接刷上~第一回刷上的效果是根根分明,第二回刷上的話、就能達到濃密、纖長的效果!

購入LASH QUEEN之前、我在@cosme小小爬了文,幾乎用過的人都對他的濃密、捲翹效果贊不絕口。
唯一有被嫌的一點、就是到了下午會稍微暈染變熊貓眼(大約10人裡有1~2人有這樣的commend),我其實看了也有小猶豫一下,因為到了下午臉色就會稍微暗沈了,如果再加上那熊貓眼、整個人看起來會很淒慘吧。

不過、因為有暈染情況的比例極低,其他大部份的人並沒有這樣的問題...所以、我還是買了,"不好用就當繳學費吧!"我心裡這麼想~
結果實際使用的情況是,從我早上完妝後、經過一天的奔走到晚上卸妝時,不但完全沒暈染、那睫毛的濃密與捲翹度還是一樣的完美!

只能說我壓對寶了吧、想想之前的LANCOME,Fiberwig,Opera,MaxFactor.....等許多評價極高、但我本人用了覺得還好的那些睫毛膏們,再見了!莎呦那啦~



後記:

一直掛念著要來寫這篇HR LASH QUEEN睫毛膏的試用報告,其實早早就拍好了產品、還有"before","after"的實證照.....
哪知我家老爺電腦一個翹辮子就開不了機,所有的歷史照片資料似乎即將從此被封鎖再那硬碟裡

今天用的這張照片是之前殘留在相機裡的,花了半個下午的時間修照片(對!只修了這一張)因為換了MAC,整個系統不同、從自己瞎弄、到搜尋修片軟體就花了好一陣子,不過幸好有許多好心網友張貼網路教學、愛瑪跟著step by step,總算完成了這處女作啦!!很謝謝那位stanly先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