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星期PO完小菜的文章後,我家老爺電腦終於不支倒地、掛點啦

從星期四晚上到星期天、共計三天的時間沒有上網......

在這三天裡、家裡窗明几淨,每天餐桌上菜餚都像餐館上出來的、都還有排盤配色,阿學的便當也變豪華了

還有還有、這三天裡,我也把那些看到一半就擱著的書本們都KO掉啦!!

原來三天可以做那麼多事情喔~


這三天也幸好兩位可愛的妹妹輪流幫我顧網拍收信、不然我會被大量的信件淹沒啊

謝謝妳們、小璇與伶伶

明天開始三天、要前往靜岡喔~久違的日本國內旅遊

再讓我帶很多很多土產....的相片跟大家分享囉!!


現在的新電腦是MAC滴,跑起來真的好快,我嚇壞啦><

因為系統的關係、以後不能收MSN的離線訊息喔

晚安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