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打包行李....行李箱裡,裝的都不是我的東西

因為東西太多啦,所以我的行李要非常地極簡化,姊妹門、若妳們有跟我見面,可別被我拉榻的樣子嚇到阿

好像每次回台灣都是這樣子,就是變身成穿著一雙破球鞋、搭配牛仔褲的眼鏡仔

哈~~不過想到後天就可以吃到巷口的鹹酥雞、紅麵線、小帥哥紅豆湯......,阿、還有早餐店的培根土司蛋配奶茶...

還有好多喔,一時想不起來,不過若是各位有推薦的美食,請務必跟我說阿


這次回台灣想買....(慾望清單隨時更新)

口‧夜市牌MADE IN TAIWAN 台幣290的高跟鞋。

這系列的高跟鞋,款式選擇多,反正時下流行的樣式都大概會有,而且重點是、雖然是290、卻是意外的好穿阿!!
我已經跟miu討論過了,要買日本2、3千日圓的款式,到不如買這夜市牌,經濟又實惠!

口‧後火車站美妝店的 貝佳斯綠色火山泥

貝佳斯火山泥三色三款我都試用過了,最後還是鍾意深綠色這一款。每年週年慶一定會買一組來用,一組用一年,去年因為在日本錯過週年慶,就貪小便宜地在後火車站買了一瓶,用了也沒事,產品的質地香味跟專櫃也一樣....所以,今年也還要來補一瓶

這罐超大瓶火山泥,夏天身體除毛、或去角質之後,拿來當身體敷泥(當然、臉也可以一起敷),對啦,敷的時候會覺得自己變身小綠人很好笑,可是當那泥沼洗淨後,喔喔.....每次都馬會情不自禁的陶醉在那滑潤細緻的膚況中......還有背上長豆困擾的人也很推薦喔!!

口‧嘉賓牌  大圓海綿 一條

原本每次都會補個兩、三條的,,,不過因為有了替代品,就買一條保心安


口‧ALL STAR白色短統帆布鞋 一雙

雖說身在日本,每季都會各式各樣的限定款式發售....不過,相信simple is best的我(好啦,說穿了就是保守無聊),還是最喜愛無地的基本款!!

YES!就用這雙白布鞋,制霸08春天的造型吧


口‧SKII 青春露和洗面乳.......((候補...))

這兩瓶都算是我梳妝台的定番品,每次的肌膚過敏、都靠著那青春露舒緩。不過來日本之後,幾乎沒有出現過肌膚過敏的現象,加上這兩品單價都算高低....所以,若有閒錢的話再買好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