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最近買的好累喔><

請讓我來PO一篇文來舒壓解悶吧!!

今天要說的,就是我的生日禮物之一【National/白金奈米蒸臉器】

商品画像

這台機器,就是一般人也可以在家輕鬆使用的蒸氣蒸臉器(嗯恩....我在廢話..)

使用方法非常的簡單,只要加水到指定的容器裡後,一按按鈕、很快的蒸氣就會跑出來
這時、就可以或坐或臥、用自己喜歡的姿勢來享受這細緻又溫暖的奈米蒸氣了!!

愛瑪買的是舊的基本款(就是沒有附冰鎮BAR)那款,在電器行以15000日圓左右購入,現在應該更便宜囉~

購入前,我就仔細想過自己的生活習慣、和可能會使用的方法...

以我的個性來說,舊款附的冰鎮BAR那組(就是吹完暖蒸氣後,再用一個冰溫BAR來進行冷熱交替的護膚),我是完全不會想購買的,因為冰鎮方法有太多方式可以取代了,如在準備濕毛巾冰在冰箱備用,或是做完蒸氣後潑大量的冷水........。

最新款的那台,就是我的生日慾望清單裡的那款,是一按鈕、就可以同時享受冷熱蒸氣的冰火護膚.....不過、我實在對冷蒸氣興趣缺缺呐、尤其加上購買的時候已經是冬天了......所以,愛瑪購入最經濟的基本款(幫阿學省錢,真是好太太阿!)~~


基本上,乾燥肌膚、是不適合經常蒸臉的,所以我除了剛買來那幾天每天蒸之外,之後就是一星期蒸個兩、三次。

若妳跟我一樣也是乾燥肌(或敏感肌),使用上要注意、不要讓蒸氣直接對著臉部直吹、把蒸氣出口對著脖子與下巴的交界處、讓蒸氣自然第攀升到臉上,如此就能享受溫和的蒸氣護膚啦~~


愛瑪最常用的時機,就是在晚上卸妝後、再挖一大陀JUJU卸妝霜,邊蒸氣邊按摩,超有Home Spa的Fu阿!!

最近日本驟然降溫,又冷又乾的天氣,讓每天起床時的肌膚狀況...怎麼看都是面有菜色,所以最近常常在早上洗臉前蒸上一輪、早上蒸臉之後、肌膚水潤度UP~除了粉底更貼妝,氣色讚之外,當天大笑的時候,兩頰都不會緊繃疼痛喔!!

這台除了用來蒸臉,我也拿他來蒸前胸與後背.....

有時再電腦前咕太久時,多少會覺得胸悶、後背緊.....這時蒸蒸前胸的壇中穴(兩乳的正中央),或是背部脊椎的任意部位(視當時疲勞的點、或是蒸氣所能及之點),愛瑪都是把蒸臉器擺在洗衣機上面,所以蒸氣吹出來的高度,剛剛好可以對到我想蒸的地方啦~~這也算是人矮的好處吧。


購入這台算是正確的選擇了,不只愛瑪讚賞,連日本貴婦級人妻“君島十和子”,也都把他列為2007最佳美容器材的NO‧1了耶!(只不過人家那台是最新的啦)PS‧JOBA乘馬器是第二名耶,還是很想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