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2008新年快樂!!

我一直掛念著沒有上來更新部落格,納豆又要餓肚子了><

有很多事情想分享,但是....you know,每年的一月日本折扣開始,加上各家店面,百貨公司福袋發售~~

此時的我,真恨我只有一個身體,尤其是哪種要排隊才能進店購買的瘋狂狀況(當然,本人遇到這種情形,一定是逃之夭夭).....買到今天第二天,買家們託的訂單都快完成時,才發現......

我想要的福袋都還沒買哪!!

早就在心理下訂單的福袋商品

☆MISTER DONUTS¥2000福袋

內有甜甜圈卷10枚,加上好~~~~~多的玩具喔

☆FANCL ¥10000美肌福袋

內含各式人氣商品,總額17000不到,賣10000日幣,因為都是我會用的東西,就立志一定要買啦><

老實說這兩家福袋,都不是那種要排隊、或是當天就會賣光光的東西,所以我抱著僥倖的心理,本想今天1/3折扣第二天才買......結果,今天背了一堆東西回家後,才驚覺...要買的沒買~

各位,提醒我、明天要去買回家喔,希望還有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