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在唬爛,當家庭主婦要忙起來,真是不輸上班族耶~~

可能忙的事,或感到累的地方完全不一樣啦~~

今年是在日本的第一個新年(去年已準備結婚為由回台,讓我逃過一劫)

歐耶~~果然是新手經驗不足,年都還沒過完,我感覺快攤了~~

可能是還回婆婆家幫忙作日本年菜(`おせち料理)←這個雖然累,但是我喜歡><

然後,還尬上婆家大掃除←這個真的有可怕到~~,因為房子太大...每個地方都積了一年份的灰塵與髒汙

好累阿!比跑馬拉松後的筋骨酸痛還累人

年都還沒過,我就喊累,真是太沒用啦!!

這樣子,要怎麼應付1.2開始的大打折呢!!

妳們看啦,一堆好貨蓄勢待發吶~~

日本最大級のファッションサイトmagaseek(マガシーク)人気ブランドが通販できます!


我要好好休息,養精蓄銳了,謝謝大家聽我的碎碎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