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溫馨的耶誕夜,阿學加班去,我只好更新部落格以示慶祝

今天要說的,是我最愛的脣膏三品~

其實我一向不太擦口紅唇妝類的東西,有的話也是薄薄一層唇彩...

直到.....已經忘了從什麼時候,淡淡唇彩逐漸汰換成彩度較高的唇彩...然後,到現在....愛瑪的化妝台,已經充斥著許多金金黑黑又亮亮的口紅條....

在這些口紅中,我最常用,也推薦的有三品




拍了好久都拍的霧霧的,各位請忍著看啦

這三品分別是嬌蘭的KISSKISS脣膏,肌膚之鑰的脣膏,YSL的聚光脣膏(由左到右)


♪嬌蘭KISSKISS脣膏,色號MANGO SHINE¥3780♪ 最愛用

這支算是我用到目前為止,最滿意的口紅了!!外型就像堆疊後的金磚一樣,雖然金光閃閃,卻不顯俗氣。

mango shine是橘色系的珊瑚紅,膚色不算白的我就算沒上粉,單擦這條脣膏、不但不顯怪,還能讓膚色看起來明亮些。口紅質很creamy,顏色其實是半透明,但顯色度與持妝力都超讚的啦!!!




♪肌膚之鑰 ルージュアレーブルSPF18+色號RS2¥6300♪最優雅

這支價錢很貴婦的口逢~是窮太太愛瑪最近的奢侈買物了,包裝遠看是挺單調的深藍色,但握在手上的重量與質感都很棒,算是低調的奢華派吧。

帯有珠光的口紅質地,擦起來是隱約的光澤感,感覺就是高雅有型的OL、或是喝下午茶的貴婦們化妝包裡會有的一品。我買的RS2算是偏咖啡調的粉色系,顏色較深一些,搭配冬天厚重顏色的衣服,嘟嘟好啦。

不過可能是顏色較深,與質感稍偏粉質的關係,擦完後還會想再補一層唇彩,增加唇部的豐潤感。




♪YSL聚光脣膏 色號6¥3780♪最時尚!!


這支的包裝最閃亮啦,就一整個金,底部的YSL簍空雕花也很氣派

這系列口紅擦起來都挺透亮的,像唇彩一樣,不習慣擦口紅的人,也可以立即上手使用!!這條質地柔軟,擦在唇上,就像奶油溶化在唇上一樣,脣形偏薄的我、一擦這條,立即變身ㄉㄨㄞㄉㄨㄞ水潤唇!!

因為6號顏色是淺粉紅,這樣的顏色若是素顏時擦上,肯定看起來像生病。但用來搭配較重的眼妝,就是最時尚有fu的妝容啦!!

PS,不過因為口紅質地太軟,現在已經呈現半骨折狀態(請參考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