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來,本來是要刪掉前天的發羊巔瘋文滴,但是,卻看到許多溫馨勵志的迴響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為了答謝各位,我要來寫一篇【My Best Cosmetics2007】、乳霜篇

這瓶產品、若是沒有在今年底前表揚,我就覺得太對不起她啦


☆My Best Cosmetics 2007─我的最佳乳霜☆

CHANEL奢華精質乳霜50g/¥39900



 記得我在化妝水那篇,把香奈兒自慢品“奈米化妝水”列入我的鹹鴨蛋美妝品嗎?

其實不只化妝水、我對香奈兒的保養品,一向提不起勁,之前在雜誌社工作時,香奈兒發的公關品、也立刻成為送媽媽的禮物....(PS.香奈兒的彩妝卻是人人想要的人氣ITEM喔)

不過,這瓶奢華乳霜,卻大大地扭轉我對小香保養品的成見!!

在所有品牌的頂級乳霜裡面,她算是價位較低的。去年這瓶剛發售時,我就趁著靠櫃買NO.壞香水的時候順便跟小姐詢問,小姐熱心的解釋產品(以當時的日文程度,是有聽沒有懂就是了),還送給我一瓶5ml的SAPLE,尬上一瓶小化妝水。

拿到SAMPLE後,當天就猴急的使用了!!

因著塗抹時的使用感、和隔天醒來肌膚的狀況,我就暗暗發誓:『老X要是有錢,一定把你買下!!』

結果,就在今年八月底,日本香奈兒漲價前一週,我把存下來的百貨公司禮卷(算是私房錢嗎?)拿去換了這一瓶啦!!

購入當時的價格是日幣36750,後來想想,這漲價前的價格都還比台灣貴哩@@


【愛瑪使用履歷】

這瓶從今年九月,日本入秋後開始使用;早晚都使用,
因為購買時小姐說用了這一瓶,就可以省去精華液、直接在使用化妝水後用這一瓶即可。所以入秋當時我就是化妝水之後就只擦這瓶,白天再多加一層防曬。....直到上個月更冷更乾燥之後,才加上FANCL的精華液配合。

【愛瑪使用心得報告】

這瓶乳霜相的濃稠細緻,質地偏硬一些、塗抹時、建議用手溫讓乳霜稍稍軟化之後、比較容易塗抹。

這瓶產品讓我讚賞的POINT之一,是她的香味!濃郁的南國花香、有點像玉蘭花的味道,深深地吸聞時、就好像一盆新鮮的熱帶花朵擺在前面一樣,完全打破我認定小香保養品都有嗆鼻香水味的成見!!

這瓶保濕滋潤度極佳,較適合秋冬季節使用,夏天用的話、可能會過度黏膩滋養。因為成分的滋潤度極高、抹完後、臉上會有“油油亮亮”的感覺,滋潤的持久力也不賴,冬天的白天抹上她之後、粉底似乎更貼妝持久。持續使用,也有感覺肌膚氣色更加明亮喔!!

我的使用方法很簡單,就是敷完化妝水後,挖一駝黃豆大小的乳霜在手上,輕輕搓勻於兩手掌後,將雙手置於鼻前(半覆蓋整臉),然後深呼吸三下,之後、就直接以全掌將乳霜按押於全臉.....眼部等細緻部分,再以指腹彈壓。




☆長年愛用定番品☆


倩碧Superdefense Triple Action Moisturizer SPF 25 50ml¥6825


這瓶從上市以來我就持續使用購買,大抵上是當冬天的日霜使用。因為日本售價較高,就趁著出國時在免稅店裡屯或購買。
愛用原因??姊妹們、抗氧化即為抗老化阿!!

以下擷取官方網站的商品說明,請大家參考!

第一款結合深層保濕、增加防護、隔離三重功能的日間用保養品。能為肌膚抵擋各種環境侵害,同時強化肌膚的自然防禦系統。深層保濕、增加防護、隔離 三效合一如同形成一道能阻絕各種侵害的隱形防護面罩


★我的鹹鴨蛋乳霜★

這次的鹹鴨蛋我就不客氣了,因為它就是讓我花錢花心酸的啦!!

CD迪奧 新逆時活膚乳霜



這瓶價格我已經不記得了,它成為鹹鴨蛋的原因是,明明是抗老除皺的產品,卻不知為啥、用了她一點感覺都沒有,連最基礎的肌膚滋潤都沒辦法照顧到。我的年齡應該還在這系列產品的使用者群裡吧??

要說這瓶的優點是質地非常好吸收,抹在皮膚上“咻”一下、就沒了...但是....過不到五分鐘,兩頰就開始發出乾燥訊息,一摸臉頰~咦?還油油的啊??.......

抗皺抗老的產品,確實要持續使用才能微微見效,但是這瓶霜讓我失去了繼續使用這系列的慾望啦!!


啊~~拖了好久才寫出這篇,這次也謝謝大家的耐心閱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