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想【My Best Cosmetics 2007】名單的時候,“精華液”這個部分讓我很困擾

因為已經很久沒有用到讓我驚艷的精華液了

精華液算是保養品系列中單價較高的商品,所以捏~

我認為好的精華液必須:『要有效!!用完一瓶之內能明顯地(或稍稍)改善肌膚的困擾、才能算是好物!!』
 PS‧若是保濕精華液的話,就是要當下使用後立即感到水潤...或是隔天醒來的肌膚狀況也可列入參考~~


我的肌膚狀況是乾燥,容易暗沉,從去年開始、注意到臉部顴骨部位有些許斑點出現......

所以精華液的選擇以保濕功能為中心、夏天搭配美白精華,又由於已進入輕熟女之階段,所以對預防抗老、緊緻等商品也開始嘗試.....

使用的習慣是,早晚使用同一瓶精華液(因為想知道到底有沒有效),直到用完了、再換下一瓶~
(也許說到效果,可能連續使用兩瓶才會有感覺。但我的標準是〝一瓶之內、效果立現〝,這可能是我無法選出Best 精華液的緣故)




↑↑此圖純為修飾版面用~

今年用的精華液,幾乎都是口碑人氣商品、如肌膚之鑰的美白精華液,CD的Capture莎姨款抗老精華,黛珂的紫色保濕精華液,FANCL的美白精華液,Estee Lauder 今年的新作Idealist.....

以上這些商品、若您問我,我還是會推薦的啦,只不過要列入我心目中的Best,總覺得不夠力


正當覺得精華液名單開天窗時........

Oh....My God!!我用到一瓶好物阿!!!

是的,只用一個星期,他就打敗前面這些昂貴保養品,成了我今年的No.1


各位,還記得我之前寫的“FANCL冬日保養限定組合”嗎??

我就是用了這個組合裡面的『Beauty Concentrate』,FANCL的抗老精華液18ml/¥6000(正品)

產品成分以FANCL自豪的HTC膠原蛋白為主、並配合獨家的紫羅蘭等植物複合配方;除了補充肌膚不足的膠原蛋白之外、同時清除掉肌膚的老廢膠原蛋白(就是老廢角質啦)。以達到保濕、除皺、緊致、明亮等效果~~




【愛瑪使用履歷】

從11/21拿到組合保養當天晚上開始使用,目前使用第9天。

使用方法就是早晚化妝水後、按兩下,塗抹於全臉、脖子,之後再補乳霜。


【為什麼這瓶最讚??】

這瓶精華液的質地,介於乳液與乳霜之間、算是濃稠的。但塗抹時、又能輕易地延展開來,兩下的量、足以照顧到全臉與脖子了。

FANCL無添加的保養品、沒有另加香料,但可能是使用原料的關係,精華液有一種大豆的味道~~雖不“香”,但不致讓人討厭。

使用後,感覺那滋潤與營養有被送到肌膚裡面*塗抹保養品的滲透,最深只到角質層喔,
觸摸肌膚的那種水潤感讓人感動!!!而且,滋潤的持久度超讚...就是忘了擦乳液,也竟然不覺得緊繃乾燥

隔天睡醒後,肌膚狀況灰熊地讚!!!氣色明亮、一向因為乾燥而顯大的毛孔也更加緊致!!

總地來說,這瓶能得獎的原因,真的是使用後、肌膚的觸感與質地都不一樣了,我想若是一樣功效、質地的產品,在一般專櫃販售的話,價格肯定三級跳阿!!

千言萬語說不完,反正超級推薦啦!!尤其是跟我一樣的乾燥肌熟女們!!



【長年愛用定番品】

‧Estee Lauder 特潤修護精華Advanced Night Repair30ml/¥8400

Advanced Night Repair<br>Protective Recovery Complex

咖啡色瓶裝,看起來很專業的這瓶精華液,其實在化妝品界也算是個經典。

從大學時在Estee Lauder打工時認識這個產品,目前重複買了有十次以上。

會對他死忠的原因是、剛開始使用時(10年前了)、用作實驗的心情,把它特意重複塗抹在曬斑上面,一個禮拜後,曬斑明顯變淡(我要說、青春無敵阿!!),從此相信此品如其名、是真的有REPAIR、修護功效的。


‧CHIFURE ちふれ美容液 ノンアルコールタイプ 30ml/¥630

商品写真

CHIFURE系列保養產品,在日本應該是價位最低的開架式保養品了。雖然價格便宜,但全產品都是無添加,包裝的清潔感也讓人很放心!!

這瓶玻尿酸保濕精華液、也是我化妝台上的常備品。肌膚乾到不像話的時候、就洗完臉後、在臉上敷一層,然後再加上化妝水濕敷,這效果真是不輸給一片貴參參的美容液面膜喔!!




美容液的鹹鴨蛋產品也重缺~~~謝謝您的耐心閱讀

上面寫的都是我個人的心得;若是您也有用了什麼叫好叫讚的產品,或是有買到後悔的鹹鴨蛋產品,非常歡迎大家留言交流囉~~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