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寫卸妝品篇(含一般卸妝,眼唇卸妝)

【My Best Cosmetics】卸妝品篇


☆JUJU 玻尿酸保濕卸妝霜 180ml/¥1050☆


這瓶卸妝乳霜、是在台灣康士美也有進口販賣:『JUJU 玻尿酸保濕系列』的系列產品之一(2006年10月左右上市)。
在日本藥妝店可輕鬆購得,台灣的台隆手創館也有賣,NT450左右的樣子~

【愛瑪使用履歷】:

這瓶其實去年就開始使用,目前已經用掉四瓶左右,除了當作卸妝、我還把他當作按摩霜使用(當作按摩霜使用時,就先卸妝後,再挖一大陀分別點在兩頰、額頭、鼻子、下巴,再依下圖示的紋理方向作簡單的按摩。
イメージ

【推薦原因】:

一言以敝之,便宜又好用啦!

成分陽春簡單,同時打著「弱酸性、無香料、無著色」等訴求,除了能徹底清除臉上底妝污垢之外,不會讓肌膚有多餘的負擔而且因為是玻尿酸系列產品之一,卸妝後臉部不會太油、也不會太乾,嘟嘟好啦!

我用過許多其他開架品牌的卸妝霜,但不是香味太刺鼻、洗後太油膩或太乾、用了會有刺痛感,...比較起來,這瓶在使用感上算是滿分的產品,抹在臉上的滑溜感,除了沒有香味之外,直可媲美跟那嬌蘭的花香卸妝乳霜呀!

雖然我也愛那高貴的嬌蘭卸妝霜,但想到卸妝品畢竟是消耗量挺大的常備保養品之一....還是推這款平民價格的卸妝霜阿



【長年愛用定番卸妝品】:

☆FANCL溫和卸妝油 120ml/¥1785 ☆

這款已經用了N瓶~之前有歌誦過了,有興趣的同學,請看這裡!!




☆CHANEL眼唇卸妝液 100ml/¥3990☆

這瓶也是大眾口碑品,特點在於能「秒速溶解頑固的眼部彩妝,不小心滲入眼睛也不會疼痛(但會眼前泛白)」

但是日本的售價太貴啦,所以要開始尋找能取代他的產品。
(目前已用過L’OREAL,艾杜莎、資生堂開架式...但都不是很滿意><)





【2007鹹鴨蛋楣妝卸妝品】

這個類別的鹹鴨蛋產品從缺,但是有候補產品

☆KOSE softymo SUPER POINT MAKE UP REMOVER  230ml/約¥750左右☆

這瓶開架式的眼部卸妝液,真是便宜又大碗,我是看了@cosme上面使用者的推薦才去買滴,結果...可能是太溫和的關係、眼線和睫毛膏都卸不太掉(我卸眼妝還是有配合棉花棒滴喲),而且,滲到眼睛裡、會有難以言喻的疼痛感

這瓶如果是淡妝的人使用,也許剛剛好,但愛瑪的眼妝不但防水、還一向齊全,所以這瓶不夠力溜><

雖然不滿意,但是這種良心價格的化妝品,我不忍心把他列入鹹鴨蛋名單裡啦!!
ソフティモスーパー ポイントメイクアップリムーバーN

阿~下回再續,可不可以先PO京都賞楓行的圖文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