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養MERO寵物的飼主,都必定會有的經驗.....


就在昨天煮飯前,我又一如往常到纳豆的房間、準備跟他玩耍一番~

一進門,就發現歐姬喪來到了家裡~~



阿!!不知不覺中,纳豆滿一千點了......

雖然納豆沒有像別的寵物一樣,有多次變身,但是這孩子老老實實地吃飯學單字....在我不注意的時候,他也長大成人了~


該畢業的這天,還是到了!


按下世代交替的按鈕.....出現了一片寬闊的綠地草原.....


這時,納豆從好~~~遠的地方快速跑來
(纳豆型號的MOFUMOFU的開外八跑姿實在是太可愛了,我看到忘了拍照~)


跑來前面之後,咦、手上拿著一個東西???....是信啦!!




信的內容如下,



納豆果然是日本人,講客套話挺行的!!




唸完了信後,小三毛使出他的耍可愛絕招,就是跑來銀幕前展笑顏~還跟我揮手說再見呢!!

此時,我的心酸酸的,有一點寂しい的感覺




最後的一幕來了,納豆要回去了??

他頻頻回頭,還流出兩行男孩淚水.....在最後跟我道別後,就走進後面那個大蘑菇,被大蘑菇吃掉了啦><




這個時候,我哭了!!!不是啜泣,是大哭,號泣指數直逼收看卡通『美女與野獸』的程度~



唉~我真是大笨蛋><

擦乾淚水,想一想、還是要去餵餵剛出生的納豆二號吃哈密瓜......

























回到家的時候.......









































『喂!!!三毛,你不是被蘑菇吃掉了嗎??』



一進家門,發現三毛在客廳打瞌睡、還睡到吹泡泡哩~~我有受騙的感覺><

Anyway,納豆二號誕生了,也是一樣的MOFUMOFU,請大家多多指教!!

新朋友募集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