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瑪手記
◎請勿擅自引用部落格文字或圖片,若有需求請務必先行告知取得本人同意,謝謝您◎
◎部落格右側欄有文章搜尋功能,請多多利用◎
◎連絡信箱: yujinnomama@gmail.com ◎

目前日期文章:201304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最近發生的大事不多~除了哎鳳被小貨車輾過銀幕裂成蜘蛛網狀

幸好日本也有野雞手機修理店、讓我便宜的更換玻璃。銀幕壞掉到送休之前那幾天、我不太敢常常滑哎鳳,沒用哎鳳感覺跟全世界都失聯了,其實有點不太習慣(這算是手機依存症嗎?)

 

 

33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這瓶去角質&敷臉兩用面膜是去年四月初購買、記得那時品天然上架德國MF不久、好多(或說幾乎所有的品項)都很快的完売,那時到品天然時只能聞到空瓶裡殘留的植物芳香,這款春回大地肌膚煥新泥也是當初賣光光的一品,在店裡時珊珊開了空瓶讓我聞香,光聞到瓶裡殘留的香味、就讓我決定要買她了。

 

 

 

MAIENFELSER春回大地肌膚煥新泥 100ml,NT680

 

earth peeling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時間過的好快!4月已經過一半以上、2013年也咻掉了1/3了吶!!!

 

最近回暖、搬到新家也稍稍適應、帶兔哥找了幾家幼稚園讓他可以在園內小小玩耍、媽媽也能趁機觀摩一下園內“上課“的情形
 

325490  

 雖說回暖、但春天的溫差實在大的嚇人!今天暖洋洋明天冷到出門要穿大外套、好像是這種不穩定氣候的關係、我的臉頰開始嚴重乾燥脫皮、手邊的蜂膠膏、打油霜、面油們輪番上場、雖能暫時潤膚一下、但半日過了臉頰又開始乾到痛痛、唇週的皮膚也開始出現脫皮的小皮削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篇圖文已經在草稿夾裡放很久了、最近又勤勞地敷起面膜,新舊心得重整一番可以來發文了。

 

香奈兒 超完美彈力緊膚面膜,75ml / NT$2,430

 

UCL   

 

記得這瓶是2010年上市,香奈兒超完美彈力緊膚系列的生力軍之一。印象中那年日本美容雜誌的年度最佳面膜啦、抗老特殊護理產品都有這瓶面膜入選,看到最後我都對欖香脂 PFA和三效胜肽這兩個主要成份好熟XD
雖然暗中覺得日本美容編輯對香奈兒有偏心,不過相對的也好奇起某編輯對這瓶面膜的評價:“一洗掉就看到完全不一樣的臉部線條“,到底是雙C光環還是真的有那麼厲害呀??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好久不見吶!!今年的櫻花開的突然、花開當賞直須賞、我也顧不得家裡傢具還沒搞定,只要是晴天的日子就出門走走賞花野餐去

 


3489f0

今天想寫一篇很“主婦“的分享文!

分享的產品來自日本"太陽油脂“。她們很樸素、很環保、很安全,不但讓我越用越喜歡,對家有小孩兒的媽媽的我來說、更是感激她的存在!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暌違三個月的用光光單元來啦!

雖說這篇橫跨三個月、不過空瓶不多,因為這期間我消耗掉不少試用包和試用小瓶罐~
用光光的品項中最讓感到欣慰的莫過於SUQQU粉底液了、大家應該可以了解要乾掉一瓶粉底需要多少努力!

 

552fe0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