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瑪手記
◎請勿擅自引用部落格文字或圖片,若有需求請務必先行告知取得本人同意,謝謝您◎
◎部落格右側欄有文章搜尋功能,請多多利用◎
◎連絡信箱: yujinnomama@gmail.com ◎

目前日期文章:201102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前天晚上,我終於把待產包(又稱逃難包??)收拾完畢,等者產兆來臨可以隨時背著走

打包完畢後我發現我的逃難包有一大特色,那就是:“真的有難背著逃不了“,因為實在太大太笨重啦!!

 

會讓我的逃難包笨重到如此地步的元兇有下面這些東西.....而且這些兇手跟“生小孩“其實沒有太大的直接關係

 

DSC00623.JPG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肉!

話說懷了阿兔之後,孕婦整個人就豹變成肉食性動物、症頭最嚴重的時候還覺得燒肉天天吃也都不會膩耶

原以為回台灣後天天吃阿母幫我準備的養生蔬魚餐之後會讓我轉性,想不到上次去跟家人一起去吃素食自助餐時,都已經走到盡頭要結帳了,我的盤子還裝不到一半的菜呦(可能是我下意識在尋找雞腿或炒肉片的菜餚裝盤的關係。。。

 

011.JPG 

為了滿足女兒的"肉慾",阿母請客到王品吃牛排~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唉油~~明天就是情人節了耶!!

放幾張"甜蜜蜜"的照片來應景一下

028.JPG 

上次上台北時跟螞蟻珍約會,吃完鼎泰豐心滿意足後,驅車到阪急百貨逛逛,逛沒多久就以孕婦肚子腰痠肚子重的理由坐進agnès b. CAFÉ裡啦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兔年年假結束,祝大家開工愉快

  

這篇部落格照片,原本是拍來分享EVE LOM產品的,
不過本人一向後知後覺,在發文前搜尋了一下EVE LOM的中文資料、才發現主要想寫的"全能深層潔淨霜"早就在台灣被讚到無法無天啦

呵呵,上個月回台灣後在高雄大立10/10買入的EVE LOM耶誕組合

EVE LOM全能極致修護組,NT3000

全能深層潔淨霜 50ml
全效修護乳霜 25ml
深層潔淨修護面膜 15ml
KISS 修護唇霜 7ml
瑪姿林卸妝棉布

001.JPG 

 

話說在去年入冬左右,可能是懷孕荷爾蒙作亂的關係,我突然想念起十多年前用過的EVE LOM Cleanser
讓我想念的是這瓶卸妝油膏溫暖又稍嗆鼻的丁香&蛇麻草味兒(我承認在香味的喜好上我是怪胎)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2011兔年新年好~~

閒晃時看到這藍色眼妝系列,不知道會不會在亞洲上市??

香奈兒2011 Spring Collection:Soulful Eyes

soul.jpg 

由於香奈兒目前全系列的眼影盤,幾乎都是咖啡/粉紅色當道。
這個月要出的#31 Rose Envolee亞洲限定眼影盤也是粉紅、咖啡色系....所以
看到這清澈藍色眼妝妝容覺得好清新喔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